红米5 plus将全面屏普及到千元机有助出货量破亿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10-11 17:47
小米即将发布一款红米5 plus,值得关注的是这将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赶上当下全面屏热潮加上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在999元将有望成为小米的一款爆款产品,推动小米今年四季度的...

小米即将发布一款红米5 plus,值得关注的是这将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赶上当下全面屏热潮加上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在999元将有望成为小米的一款爆款产品,推动小米今年四季度的出货量再创新高峰。

在配置方面,红米5 plus不算高,估计仅是采用了高通的低端芯片骁龙450,这款芯片的性能其实并不太差,其为八核A53架构,采用了三星的14nmFinFET工艺生产,大约接近去年高通的中端芯片骁龙625。

据市调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今年二季度小米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2320万(小米自己的说法是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316万),同比增长60%,在前十大品牌中增速最高,也有机构认为小米已在该季度击败另一家国产手机品牌vivo重回全球前五。

三季度,小米高管曾表示其智能手机出货量较二季度增长20%,算起来大约为2779.2万,并且9月份的出货量超过千万,有望在10月中旬完成全年的7000万出货量目标。

小米的红米品牌在国内外市场都极受欢迎,工信部在7月份发布的手机销量排行榜显示红米4X、红米note4X进入前十名;在国外市场红米品牌也帮助小米开疆辟土,在印度市场红米note4用约7个月时间销售了500万部成为印度市场的销量王,并推动小米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二的位置。

红米品牌能如此广受欢迎与它的高性价比和较低的价格是分不开的,其普遍采用高通的中端芯片,售价在千元人民币左右,相较之下其他手机品牌同样配置的手机售价可能达到2000元甚至更高,不错的性能和合适的价格满足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

小米以小米mix引领了国内的全面屏手机热潮,推动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发布全面屏手机,不过当前的全面屏手机售价普遍在2000元以上,虽然也有糖果发布了一款售价在千元以内的全面屏手机,显然它的影响力远比不上小米,因此小米发布售价在千元人民币的红米5 plus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力会更大,将为小米当前出货量的高速增长再添一把火。

小米已表示今年的最后三个月有望继续保持每月千万出货量,红米5 plus的上市或许将帮助它今年去的1亿的出货量,提前一年完成年度出货量过亿的目标。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