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就长这样:蓝色版正面销魂手机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0-10 11:10
10月9日消息 除了标准版的Mate 10之外,华为Mate 10 Pro是华为在一个周之后的发布会上最重磅的产品之一,根据Evan Blass‏的曝光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高屏占比设计,背面的...

10月9日消息 除了标准版的Mate 10之外,华为Mate 10 Pro是华为在一个周之后的发布会上最重磅的产品之一,根据Evan Blass‏的曝光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高屏占比设计,背面的徕卡双摄和色带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20171001_181023_275

苹果全面屏手机iPhone X以及三星全面屏系列手机不约而同的均采用了正面黑色前面板的设计,目前已经能够确认,三色的Mate 10 Pro的前面板并没有从众。

此前曾准确曝光P10外观的微博用户@ichangezone 在刚刚送上了华为Mate 10 Pro手机的正反面渲染图,外观方面蓝色版真机正面采用了与背面相同的蓝色边框设计,我们可以推测,棕色款Mate 10 Pro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方式,并非目前不少高端全面屏新机均会采用的黑色前面板,辨识度更强,此次曝光的图片还显示Mate 10 Pro将拥有超窄的边框,边缘呈现2.5D玻璃的设计。

20171009172300_8371

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Mate 10还将采用18:9的6英寸屏幕、4/6GB内存、主打人工智能。另外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还暗示,Mate 10有可能改名为Mate X,直接对标iPhone X,但目前官方给出的名字都是Mate 10,因此这个可能性似乎不大。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