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人工智能电视,比苹果Siri更加贴心!家电

砍柴网 / 百度百家 / 2017-05-17 17:44
只有无障碍“沟通”,才能让电视成为家人的一部分,而这背后需要强大的人工智能作为技术支撑。暴风人工智能电视X5 ECHO近日发布,“暴风大耳朵,你好!”

听说6月6号,苹果WWDC不仅仅有iOS 11系统,还有硬件要发布,还是iPhone之后最重要的产品呢!

目前,传闻较多的是苹果将推出一个搭载Siri的智能扬声器,让Siri实体化!可以让人们不必从口袋里掏出 iPhone 或者抬起手腕,就能直接呼唤Siri,帮助自己处理一些事项。

关于这个“Siri 扬声器”的目前争议还不小,甚至包括一些苹果高管。苹果主管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是这么说的:在很多场景下,语音助手(Siri)作用巨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想要一个屏幕,如果(智能音箱)不配置屏幕,恐怕无法满足一些场景的需求。

在苹果还是在想着如何打造这样一款智能语音助手的过程中,有人已经找到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一需求!它就是——暴风人工智能电视X5 ECHO。

亮点一、你问,我答,没事聊聊天!

以往操作电视,都是靠遥控。暴风大耳朵说,我们的电视不需要遥控器,你只管对它说就行。用最自然、最便捷的方式进行日常的交互。无聊的时候,它还能陪你聊聊天。

免遥控,远讲语音,一喊即播

暴风大耳朵根据兴趣主动推荐

你喜欢的,它都知道!根据个人兴趣捕捉,实时推荐,是暴风大耳朵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别担心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内容,还能主动提醒了收看自己喜欢的内容哦~

语音识别技术还是来自于我们熟悉的老朋友——科大讯飞。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7%,位居世界第一!加上募然认知提供的技术支持,语音理解与交互能力比siri更强,一点都不用担心它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亮点二、变身贴心小助手

它是生活小百科,查天气,查菜谱,查天气,远程提问,即刻呈现搜索结果。搜索能力比Siri还强!

用暴风大耳朵搜索生活小百科

用暴风大耳朵管理生活日程

繁琐的生活日程,说一声:

“记得叫我起床”,

“记得提醒我体检”,

“记得提醒我给车做保养”

任何生活琐事,只要和暴风大耳朵说一声就能记录在案,主动提醒。我们坚持一贯的原则——能动嘴的,坚决不动手!

亮点三、我有大屏,我骄傲~

刚刚还在说,苹果的Siri扬声器需要一个屏幕。这不,暴风人工智能电视X5 ECHO就满足你。而且还是超大屏!

用暴风大耳朵视频聊天

你可能会觉得大屏聊天这个功能很鸡肋,但是本鸭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真!的!很!有!用!很多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特别是老人,不会用手机视频聊天,现在只要喊一声“暴风大耳朵,打电话”就能直接电视视频聊天了。屏幕还巨大!

用暴风大耳朵培养孩子学习乐趣

还有一个值得点赞的就是早教功能,通过AR娱乐的方式,实现学英语,学古诗等等。小孩子可以边玩边学!

当然,让Siri最抓狂的,还是他的65寸大屏。标配了超清4K画质、并且加了Dolby和DTS的专业声效技术,做个智能音响,简直不在话下了。其他不管是游戏,看片,那体验也是震撼级的。

曾经电视在我们的成长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而现在由于体验上的问题,导致我们即使在家也深陷手机之中。虽然智能电视已经出现好几年,但在交互上我们还是要依靠手上那个笨笨的遥控器。所谓的智能,也只是徒有虚名。

暴风人工智能电视X5 ECHO给来了不一样的答案,用远讲语音这个最自然的方式解决交互的问题,通过人工智能的计算与学习,在复杂的互联网时代信息可以准确的找到自己的需要。让人感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乐趣!

就像暴风TV CEO 刘耀平在发布会上说的:“始终将科技和人性的洞察相结合,才能做出最好的产品与服务”。这次暴风TV带来的这款新品,绝对是良心之作!

PS:本鸭觉得“暴风大耳朵”这个名字,第一次念怪怪的,第十次念起来萌萌哒!不信你也试一下!

来源:百度百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