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云科技荣获阿里云云市场SAAS潜力股互联网

/ / 2017-01-20 10:15

12.png

据不完全统计,仅2016年,阿里云云市场的合作伙伴驻云科技获超5000万B轮投资、合数据获得融资3.6亿人民币,Face++获得1亿美元融资,悠络客新三板定增市值2.76亿,法大大、安华金和、斗相科技等也都获得了超过5000万人民币的融资,总计融资额超过15亿人民币!

驻云科技荣获阿里云云市场SAAS潜力股

2016年,驻云科技获得了阿里云超5000万B轮投资,已服务1000+客户,在阿里云云市场上架的商品达到160+的数量,为国家考试中心、国家环境保护局、新华社、华通云、陌陌、老庙黄金、来伊份、韩国SK等提供了云计算服务,驻云科技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更直观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据悉,2017年驻云科技将会获得C轮投资。

企业服务虽创业者甚多,但用户决策漫长,受地域成本限制,销售增长受限;每个项目都需要介入使运营成本居高不下。比较而言,接入平台优势则非常明显。以国内最成熟的2B市场阿里云市场为例,就像云计算的“AppStore”。对客户,云市场上的软件具备“一键交付”等更便利的使用体验、更低的采购风险、更可靠的服务保障;对软件商,云市场意味着与阿里云产品深度整合、更广域的销售通路(线上230万用户、20个行业以及4000多家渠道),更快的交付模式、更高效的单位产出。

驻云COO肖凯表示:作为服务中大型客户的创业公司,驻云从云市场得到了很多公司形象或者品牌宣传方面的帮助,“一些客户,是通过云市场了解到我们,进而再次成交的。”

2017,驻云科技也将继续携手阿里云云市场深耕SAAS领域,为企业提供真正的云计算。

13.pn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