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互联网

/ / 2017-01-18 17:15

尽管CES 2017早已闭幕,但时下最热的话题依然非它莫属。这场集合了全球知名科技企业和产品的展会,无疑吸引了最多的目光。然而由于这场盛会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所以很多国内科技爱好者无法前去一览,不过好在有全球首次跨国VR直播,可以满足人们身临其境参与CES 2017的愿望。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进行这场跨国直播设备Upano XONE。

VR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

Upano XONE是国内VR企业极图科技Upano自主研发的一款集全景直播、录制于一体的VR摄影机,于2016年7月中旬正式发布售卖。经过询问和查证后,笔者发现,原来这已经是Upano XONE的第三次国外旅行了,除此之外,其在国内踪迹更是遍布大江南北,参与全景拍摄的项目更是数不胜数。

致 所未至 走遍东南亚

VR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

据悉,Upano XONE正式发布期间,Upano工作人员曾携带这款VR全景摄影机途径西藏、遍布泰国、柬埔寨、老挝等地方,完成了设备宣传片《致·所未至》的创作,为增加行业VR内容做出了重要参考和贡献,而这款设备在极寒、极热条件下的拍摄能力,也逐步得到认可。

秘鲁之行 闪耀APEC 2016

VR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

2016年11月中旬,Upano XONE作为国内唯一的一款VR影像设备获得了进入APEC 2016入场券,并对该场全球盛会进行了全景拍摄,得到了全球优秀企业代表的关注与称赞。

影视探索 助力VR内容创作

VR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

随着VR内容逐渐受到重视,国内VR影视剧成为重要的突破口。而Upano XONE凭借可实时监看、回放和控制功能,成为众多VR影视剧拍摄的最终选择。比如已上线的VR悬疑剧《凶案现场之第九个死者》,VR惊悚剧《都市怪谈》以及VR旅游题材影视剧《状元题》。

首创不间断、移动VR直播 勇敢迎接挑战

VR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

在声势浩大的奇瑞2016“虎眼看中国”的挑战中,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作为VR直播的唯一设备,展开了长达30天不间断、移动式、单机全景直播,与瑞虎7一起接受了沙漠、极寒之地、弯道和热带雨林的挑战,成功开创了全景直播中的多个第一。

VR摄影机Upano XONE都在哪里亮过相

在真人秀综艺节目火爆的当下,自然也少不了VR版本。而在《跨界歌王》《我的新衣》《急速前进》等节目中,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莫文蔚VR演唱会,中澳篮球赛、中网公开赛等演唱会、体育赛事以及新闻节目中,我们也都能看到VR全景摄影机Upano XONE穿行其中,驾轻就熟的拍摄身影。相信以后,通过Upano XONE的全景录制与直播,我们能够看到的VR内容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精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