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大师2016年会召开,致力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品牌溢价互联网

/ / 2017-01-19 10:05

1月13日,互联网品牌服务企业——象大师2016年会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上,象大师对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重点部署了新一年的发展规划。

 

随着中国产业结构的转型调整,中小企业数量猛增,围绕中小企业的增量市场将成为相关企业服务平台的主战场。中小企业对于品牌的需求更加迫切,基于中小企业品牌服务市场呈现加速态度。象大师抢占先机,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个性化的互联网品牌营销迎合了市场的需求,获得了中小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过去的一年,象大师依托象多多集团优势,形成了强大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精英团队,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个性化的互联网品牌营销解决方案,包括:企业挂牌、媒体报道、事件营销、网络广告、官网升级、自媒体运营、舆情监控等。同时,可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品牌营销方案,助力中小微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打造品牌,抢占先机。

会上,象大师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7年将是象大师实现质的飞跃的一年。作为一家深耕行业、创意十足、充满活力的互联网品牌服务机构,接下来,象大师将重点打造“四化”:服务标准化,内容个性化,体验人性化,操作系统化;与此同时,象大师也将不断壮大队伍,汇聚业内优秀的营销、传媒、设计、推广等“新锐人才”,着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更个性化的互联网品牌营销服务。

年会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丰盛的答谢晚宴,整场年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2017年,象大师蓄势待发。秉承着“知行合一,成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象大师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中小微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打造品牌,抢占先机。而未来,随着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引爆,勇于创新、不懈进取的象大师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强势崛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