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资本市场再添实力新宠:视源股份今起上市互联网

/ / 2017-01-19 16:38

2017年1月19日,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共4,05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9.06元(股票简称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

据了解,2016年1-6月,视源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38,836.91万元(以下均为人民币),净利润32,360.74万元,最近3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 35.53%和47.00%,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视源股份创立于2005年,其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及健康医疗。经过11年的探索与创新,视源股份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资质认证。

液晶显示主控板卡核心供应商

作为优秀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供应商,视源股份的液晶显示主控板卡销量在全球占比实现了2013年-2016年连续4年的持续增长。未来,在快速变革的互联网时代,视源股份将瞄准智能电视板卡广阔的市场蓝海,持续保持技术及行业优势。

1

自主品牌建立,多业务布局探索

2009年创立的信息化教育服务品牌希沃seewo,近年来发展迅速,前景可期。其产品之一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销售收入,在最近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93.86%。截至2016年6月30日,希沃在国内已有超过1000个的合作服务网点、覆盖719个城市。

近两年,视源股份在企业级服务领域加大投入,现已为众多企业提供会议产品及服务,未来计划让全球更多会议室享受更智能的会议体验。

另外,视源股份也在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及健康医疗领域进行了多业务布局的探索,迎合未来移动互联的智能技术发展,抓住机遇开辟新市场。

2

未来,视源股份将借助上市契机整合资源,吸纳顶尖人才研发核心技术;同时加大对各产业的投资力度,壮大企业实力。同时,上市也意味着挑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望视源股份在新的一轮发展征程上,创造更多的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