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蜜芽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佳母婴奖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9 11:35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营销工具...

贝贝网登36氪独角兽估值榜 实现盈利领跑母婴电商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营销工具类、创业孵化、移动终端、企业级服务、教育类、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完整的母婴大生态圈的贝贝网、蜜芽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佳母婴奖,它们都在不断的推动线上线下的融合,将孕产、电商、亲子娱乐、早教等全面打通。

由于“二胎放开”的政策利好,综合电商、垂直电商和社区工具类的大量涌现,母婴电商领域日益被看好。2015-2016年,用户的需求的改变不仅仅体现在消费升级上,包括在移动产品功能体验上,特别与消费品质关联度极高的母婴领域更是如此,通过App手机端购物已经成为大部分80、90后妈妈的生活习惯。

贝贝网以品牌正品、独家折扣、限时抢购为特色,专注于妈妈群体的服务,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最优质的孕婴童品牌供应商,打造妈妈宝贝专属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贝贝网看重“妈妈经济”,即每个妈妈背后都是一个家庭,“妈妈经济”将满足妈妈们给孩子买东西、给自己买东西,给家里买东西的三大购物需求。围绕妈妈人群购买力进行的业务拓展,未来贝贝将致力于打造下一个以“妈妈经济”为核心的家庭购物消费入口。

同时,贝贝网非常重视产品的正品品质,这源于对妈妈群体的负责。贝贝网的服务人群是人数高达五千万的宝妈们,而妈妈是对品质和安全极其敏感在意的,为了让妈妈们在贝贝网上的购物过程放心舒心,2015年以来,贝贝网与国家质检总局合作、同时建立贝贝质检实验室,进行层层筛检,谋求的都是产品层面的信任与保障。

目前贝贝网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用户数最多、增长最快的母婴垂直电商平台,日活跃用户已突破200万,赢得超过5000多万用户的喜爱和认同。根据2016年尼尔森针对母婴消费人群的调研中,贝贝网的品牌知名度仅次于天猫京东位列全网TOP3,母婴电商第一。

近年来,蜜芽致力于打造完整的母婴大生态圈,不断推动线上线下的融合,将孕产、电商、亲子娱乐、早教等全面打通,从单纯的电商向婴童服务公司转变,在契合“新零售行业”未来的发展的大趋势下,做出了其独有的特色。

蜜芽在做零售服务以外在自移动端战略型产品蜜芽圈上线起,就开始发力垂直人群社交,直到今年通过开启直播引入达人专家入驻、刘楠转型等等大创新动作,完成蜜芽3.0电商时代的转变,顺应母婴用户“去中心化”、“碎片化”、“场景化”消费需求,蜜芽在移动端寻求更具内容互动性的流量入口,打造特定购物场景,强调社区互动交流,促使流量沉淀,并通过在社群中建立口碑,有效地将社交行为升级成为转化率。

对于蜜芽所服务的母婴用户来讲,更是天然对交流、分享互动有更高需求,数据显示在蜜芽千万用户中超过70%以上妈妈在蜜芽圈进行过交流分享。

蜜芽作为国内垂直母婴电商领跑者,并不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蜜芽将持续对移动端进行不断优化、升级功能以及打造创新服务体验和消费场景,如榜单、直播互动等,特别在专业知识内容,体验式购物上着重发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