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个快递盒变身线下嘉年华 贝贝网9.8周年庆花式撩妈营销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9-05 11:43
寓教于乐,除了好吃的好玩的,现场更有育儿专家刘长伟亲授育儿干货: “如何科学给孩子补钙”、“搭配宝宝营养辅食” 等等问题都可以在现场得到解答,刚刚专注于搜罗“全世...

作为家庭消费的决策者,比起“买买买”,更让广大妈妈们兴奋的想必就是“收收收”了。一句“亲爱的,有你的快递” 正逐渐成为本世纪征服剁手妈妈们的最悦耳情话。网购时代,“快递小哥”,“快递盒” 就如满屏的“韩国脑公”一样,开始成为让妈妈们魂牵梦萦的一部分。如果一口气给你上千个快递,你是不是会躺在快递堆里乐的合不拢嘴?

9月3日, 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上千个桃粉色快递盒异形为嘉年华游乐场,除了颜色讨喜惹人爱之外,还自带弹幕会说话:“本宫亲自挑选的,自然是极好的”、“想把全世界的宝贝,都给我的宝贝”。这些发行量上亿的话唠快递盒,在一跃成为高触达率的新型纸媒的同时,更是把创意玩儿出了天际。快递盒变身游乐场,这个巨大脑洞的幕后推手,正是深得5000万妈妈宠爱的专业母婴APP——贝贝网。这场母婴线下大集市也拉开了贝贝网9.8周年庆的大幕。

萌娃欢乐“闹皇城”,大牌好货随意挑

这场名为”宝·妈大作战“的线下嘉年华活动,除了为宝宝们打造了好玩有趣的游乐场:海洋球,大滑梯、脚踏电子琴应有尽有,还设立了多项亲子互动活动:“集齐印章赢好礼” 连同9家母婴大品牌为妈妈宝宝们送上品牌大礼包、“宝贝第一次记录” 帮妈妈们留住宝贝最可爱的表情。而其中,最受妈妈宝宝欢迎的无外乎 “宝·妈连连看”活动,只要宝贝妈妈配合默契,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的对应产品,千万正品大牌宝贝统统带回家,帮宝适、亨氏、韩束等国内外大牌产品一一现身,这是送妈妈们一个mini大牌货仓的节奏啊。

活动现场,妈妈们蓄势待发,眼神中写满了:“好货统统是我的”、“just 拿 it ”,而宝贝推着迷你购物车一脸认真的样子,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大把好货到手,妈妈们还直呼不过瘾,想必要搬出贝贝网全球6大保税仓的30国好货、5000家大牌,全部通过海外直邮or 保税仓发货才能抵挡妈妈的“洪荒之力”了。

妈妈美拍直播当网红,专家帮忙“涨姿势”

除此之外,在这个“全民直播·网红当道”的时代,这场宝宝与妈妈的狂欢还吸引了美拍宝宝频道的通力合作,5大网红妈妈协同贝贝网直播讨论育儿热点话题,以及大作战现场的精彩活动,“辅食大比拼”环节,妈妈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大秀厨艺,让现场的萌宝们大饱口福,通过现场、线上直播同时投票,评选出获胜宝妈。

寓教于乐,除了好吃的好玩的,现场更有育儿专家刘长伟亲授育儿干货: “如何科学给孩子补钙”、“搭配宝宝营养辅食” 等等问题都可以在现场得到解答,刚刚专注于搜罗“全世界好货”的妈妈,瞬间化身 “认真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 。

9.8贝贝周年庆,好戏在后头

此次线下宝·妈大作战活动,旨在抢先占领妈妈心智,造势9.8贝贝周年庆母婴狂欢,面对越来越挑剔与聪明的妈妈用户,作为5000万妈妈信赖的剁手育儿神器,贝贝势必要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幸福感与归属感爆棚,专业性与信赖感不断”的妈妈圣地,如果拿不出让妈妈们血脉贲张、肾上腺素飙升的烧脑创意,拿不出宋仲基般的花式撩法,何以吸取更多宝妈。

寓教于乐,除了好吃的好玩的,现场更有育儿专家刘长伟亲授育儿干货: “如何科学给孩子补钙”、“搭配宝宝营养辅食” 等等问题都可以在现场得到解答,刚刚专注于搜罗“全世界好货”的妈妈,瞬间化身 “认真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 。

线下集市嘉年华只是开胃菜,9月3日站内还将上线夺宝奇兵游戏,通关夺宝单人最高可获5000元红包。9月8日-12日贝贝周年庆大促将正式启动,届时线上百万优惠正品,为5000万妈妈放送福利。此次贝贝周年庆能吸引如此数量的品牌商共同参与其中,也正是源于贝贝网良好的品牌作风和用户口碑。除了正品保障,活动力度同样惊人,全场满300返300,大牌9.8元秒杀,每天10波红包雨,更有各大品牌的多位霸道总裁为贝贝周年庆直播站台送祝福,想来也只有作为母婴电商界领头羊的贝贝网,才能让这一群平时高冷的总裁团化身网红卖萌。双十一还很遥远,但9·8就在眼前,既然世界已无法阻挡妈妈们的”洪荒之力“,就让这场母婴狂欢来满足她们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