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集结郑州,2016中国创客大会怎么玩营销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08-30 15:47
9月8日至10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金鲨俱乐部发起并主办的——2016中国创客大会暨中国创客大赛,将在郑州开幕。9月9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客大赛,我们诚意邀请你关注...

“双创”浪潮下,创客们如何超越独角兽的光环,在融资、烧钱和扩张、造血之间找到平衡点?如何在“资本寒冬”下幸存下来?如何通过进化创新,找到全新的商业驱动力?以上所有问题,都能在2016中国创客大会找到答案。

9月8日至10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金鲨俱乐部发起并主办的——2016中国创客大会暨中国创客大赛,将在郑州开幕。9月9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客大赛,我们诚意邀请你关注参与,不仅有投资人和孵化器,我们连市场都帮你找好了。你还不来?(报名电话010-59512949)80个创业项目现场比拼,最终决出“2016年度十大创客”。

360截图20160804100429428

创客大赛

最天使投资人坐镇年度最活跃天使投资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坐镇大赛现场,进入复赛者将得到投资人评委现场点评并有机会获得融资。

最资深孵化器助力年度最佳孵化器、国内知名众创空间负责人亲临大赛现场,助力初创项目茁壮成长。

最广阔线下市场撑腰从大会举办地郑州辐射河南全省及周边省份,为企业发展提供地方政府支持和最强大的市场支撑。

最权威财经媒体报道《中国企业家》杂志作为权威媒体重点报道,更有主流财经媒体及创投圈最火自媒体组成观察团,现场点评并报道,去年参加创客大赛的创业者们,可是在央视的《新闻联播》里给全国人民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哦!

360截图20160804100444701

创客大赛参赛资格——

成立3年以内,公司总部和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主营产品、服务或者管理模式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所属行业(包括不限于):智能硬件、生活服务、文娱产业、企业应用、科技金融、生物医药、新技术与新材料等重点是项目创新性,是否获得融资不强制要求

6月27日-8月15日,遴选晋级项目,经过评委评分,确定参加决赛的80个项目。

9月9日,80个创业项目集结“双创高地”郑州,参加创客大赛决赛。

创鲨营

除了比赛,今年我们还首创了创客垂直社群“创鲨营”——一个完全从创客需求出发的互动社群,这里有和投资人、孵化器的深度互动,高度自主的创客营地展示,更有营员专享的私密创鲨工坊。每一支创鲨营将由30位营员组成,每个营队中由创客领袖、知名投资人、孵化器负责人领衔,在2天3晚的时间里,大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我们保证:现场一定有聊、有料、有PK。

营队长目前已经确认的营队长均为各个领域的独角兽,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人人贷联合创始人杨一夫,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土巴兔创始人王国彬,康复之家董事长柏煜,永嘉集团董事长赵嘉,公司估值总和近400亿。

投资人方面更有紫辉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郑刚,九合创投创始合伙人王啸,中卫基金董事总经理、创始合伙人李文罡,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戴汨等知名投资人坐镇创鲨营,担任指导员。

还包括海创汇创业孵化平台CEO梁春雨,黄河科技学院院长、黄河众创空间创始人杨雪梅,北大孵化器总经理王国成,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等孵化器负责人化身参谋长,助你一臂之力。

年度大会

这是一场加速向前的年度大会,探讨在这个独角兽时代,创客们如何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6中国创客大会议程

9月8日(星期四)注册、创鲨营破冰

14:00-18:00  参会注册   

19:30-21:00  创鲨营破冰

9月9日(星期五)创客大赛

08:00-09:00  注册  

09:00-12:00  创客大赛分组复赛

12:00-12:20  导师评委复议,确定决赛名单

12:20-13:20  午餐

13:30-16:30  中国创客大赛总决赛

16:30-17:30  【导师主旨演讲】  商业新变量

17:30-17:40  公布年度十大创客

17:45-18:45  晚餐

19:00-21:00  创鲨营活动

9月10日(星期六)创客大会

08:00-09:00  注册  

09:00-09:15  创客大会开幕致辞

09:15-12:00  【开幕演讲】 下一个引爆点

12:30-13:30  午餐

13:30-14:50  【营队PK1-1】  创业一定要选择一线城市吗

13:30-14:50  【营队PK1-2】  企业级市场能否成创业蓝海

14:50-16:10  【营队PK2-1】  创始人该不该放弃控制权

14:50-16:10  【营队PK2-2】  直播是泡沫OR未来趋势

16:10-17:30  【尖峰对话】   众创空间2.0版本

16:10-17:30  【闭门论坛】   重估独角兽的价值

17:45-19:00  晚餐

19:00-20:45 M-night创?夜——年度十大创客、投资人、孵化器颁奖典礼

本次创客大会将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举办,黄河科技学院第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校长杨雪梅牵头创建黄河众创空间;一年后,作为全国首批众创空间获得科技部授牌,并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与服务体系。如今,黄河众创空间已经孵化了13个企业,其中8个科技型中小微企业,4家企业具有独立知识产权,1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1家企业即将在新三板上市。

对于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杨雪梅校长有哪些心得?资金、管理方面的痛点如何突破?干货分享,尽在2016中国创客大会。

年度创客大爬梯,我们在2016中国创客大会等你!

任何问题,请致电组委会010-59512949或点击报名http://ck2016reg.iceo.com.cn/?s=kanchai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