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视频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佳视音频创新奖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7 17:50
大家所熟知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它的主创邱兵,这个从《东方早报》到澎湃,再到梨视频,从纸媒战场,到互联网资讯平台,再到如今的短视频战场的传统媒体人投身于新媒体创业...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营销工具类、创业孵化、移动终端、企业级服务、教育类、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其中“梨视频”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在App Store免费新闻类排行榜中排名前十,上线首月,旗下栏目的全网播放量超132亿,目前的日均全网播放量在5亿次左右。所以这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梨子在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佳视音频创新

梨视频——做最好看的资讯短视频,从这个介绍中就可以看出梨视频的内容定位:资讯、短、视频。梨视频的大部分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到3分钟之间”,力求展现新闻事件最精华的内容。而偶有的一些纪录片也多在10分钟的篇幅内。在梨视频官网上“关于我们”中介绍说梨视频是由深具媒体背景的专业团队和遍布全球的拍客网络共同创造,专注为年轻一代提供适合移动终端观看和分享的短视频产品。

但大家所熟知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它的主创邱兵,这个从《东方早报》到澎湃,再到梨视频,从纸媒战场,到互联网资讯平台,再到如今的短视频战场的传统媒体人投身于新媒体创业,给梨视频带来了很高的话题度。并且近年来视频产品备受追捧,短视频风头正劲,梨视频获得有“中国默多克”之称的黎瑞刚先生所在的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投资6亿元,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更加引起大众关注。

2016年火焰奖榜单5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