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2017第一个大牌日 联手雅培打造“粉丝盛宴”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0 16:17
新春长假来临之际,将是囤年货的好时机,母婴年货更是如此。近日,国内优秀母婴零售服务商苏宁红孩子携手国际品牌大咖雅培,共同为广大雅培粉丝们打造新年奶粉第一波“粉丝...

图片3

新春长假来临之际,将是囤年货的好时机,母婴年货更是如此。近日,国内优秀母婴零售服务商苏宁红孩子携手国际品牌大咖雅培,共同为广大雅培粉丝们打造新年奶粉第一波“粉丝盛宴”。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母婴用品零售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至今已经营十余载,一直专注于服务母婴群体,并已拥有粉丝会员超过6000万。其不止注重母婴商品的销售和服务,更是将社交、体验与商品服务有机结合,在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发力,实现母婴零售服务O2O的极致体验。

目前,苏宁红孩子已累计拥有超过200万SKU,合作品牌遍布全球,入驻商家超过4000家,已开设母婴门店面积超过4万平,为全中国母婴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商品和育儿服务。

随着母婴群体O2O购物的常态化,以及中产阶级的不断崛起,新生代的父母们对于知名品牌、正规渠道的认知也越来越清晰,选择倾向性越来越强。苏宁红孩子一直致力于联合母婴知名品牌,为各大品牌粉丝带来O2O购物的便利和最大程度。

此次苏宁红孩子携手雅培品牌,在苏宁易购及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等平台推出雅培大牌粉丝日,开启年度第一次深度合作,助力雅培实现业绩开门红。

作为在制药方面已经营百余年历史的雅培,其婴幼儿奶粉也已发展近百年,一直秉承着严谨态度、营养科学和领先技术相结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优质营养,打造优质的母婴产品。

时至今日,雅培在婴幼儿奶粉领域,长期保持着业界先驱的地位,深受全球妈妈们的信赖。此次选择与苏宁红孩子联手打造大牌粉丝日,也是看中了红孩子多年来一贯的极致购物体验。在这样的平台为雅培粉迷们送福利,让人充满期待。

1月10日,雅培大牌粉丝日,正逢苏宁年货节大促,双重活动叠加,实惠自然不用说。此次活动,雅培不止推出其系列商品低至5折,亲体2段、3段400g等爆款9.9限量秒杀(限1月10日当天),更有满499减50、满899减100等优惠促销活动。

另外,在 1月5日至13日的苏宁红孩子母婴全品类超级年货节,不仅有纸尿裤、奶粉、玩具、服装、车床等上万余款母婴好货大力度的让利促销,还有每天限量10000张150元无门槛现金礼券等促销折上折活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