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全员涨薪1000元之后,被通知必须使用格力手机业界

虎嗅网 / 傲娇的grace姐姐 / 2017-01-09 16:29
据了解,格力员工被要求全部使用格力手机,可以用内部价购买,或者用年终奖换购。

145605021613

1月9日,网络流传格力员工被要求在春节后全员使用格力手机的图片。

虎嗅同格力相关人员确认这一消息,对方表示在外出差不了解具体情况。

而据界面新闻报道,格力员工被要求全部使用格力手机,可以用内部价购买,或者用年终奖换购。

界面新闻记者向格力内部人员求证,该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员工购买价格为格力手机1代1200元,格力手机2代3300元。

上述内部人员称:“按照格力往年发年终奖的惯例,根据员工工资级别不同,年终奖由现金+格力产品两部分组成,格力产品的额度大约占个人年终奖的30%。“

也就是说,员工可以用部分年终奖换购格力手机。

格力电器从2015年开始推出手机业务,1代手机因网络流传开机画面为董明珠的问候语,而话题性十足刷爆网络,不过这款手机并未对外公开售卖。

目前格力手机已更新至2代。2016年5月中旬,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公开课上低调发布格力手机2代产品。

董明珠本人多次为格力手机站台,也隔三差五的爆出一些金句,比如“打价格战,格力手机卖出1亿部都没问题,不过格力要对消费者负责”。或者“格力手机还要包揽软硬件业务”等等。

不过截至目前,格力手机2代也没有公开售卖。

此前,董明珠在同名自媒体账号发文称接受预定,一些格力电器的经销商,以及一些格力电器的散户股东们称他们使用过格力手机,不过手机的最终预定数额并未对外公布。

这一次在全员必须使用格力手机的“宣传”下,看来离公开售卖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虎嗅网    作者:傲娇的grace姐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