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规模 索尼9500万美元向中企转让广州公司业界

环球时报 / 马丽 / 2016-11-08 11:24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7日报道,鉴于世界各地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增长乏力,大型电器生产厂商“索尼”公司公布,将把在广东省广州市组装智能手机摄像头零部件的集团公司转让给中...

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7日报道,鉴于世界各地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增长乏力,大型电器生产厂商“索尼”公司公布,将把在广东省广州市组装智能手机摄像头零部件的集团公司转让给中国的零部件生产厂商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缩小规模 索尼9500万美元向中企转让广州公司

转让费为9500万美元。关于其理由,索尼公司表示,世界各地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增长乏力,企业效益不佳,希望通过此举缩小事业规模。

索尼此前相继成立新公司,分别负责电视机生产业务及家用相机生产业务,采取了重振电器生产业务的措施。本次转让集团公司也是其中的一项内容。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马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