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和Win7说拜拜 微软下狠手 在售电脑统统全装Win10业界

39度 / 左左 / 2016-11-02 10:27
自微软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之后,由于对外采取了免费升级策略,因此Win10的装机量一路攀升,不过随着免费政策结束,想要进一步提升Win10在市场上的统治力,...

自微软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之后,由于对外采取了免费升级策略,因此Win10的装机量一路攀升,不过随着免费政策结束,想要进一步提升Win10在市场上的统治力,微软现在变招,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停止面向OEM厂商发放Win7专业版和Win8.1系统许可,换言之,以后买电脑装的都是Win10系统了。

对于Windows10系统,微软有意将其打造为全平台系统,除了PC之外,还布局在智能手机、平板等产品上。

不过随着Win10免费升级政策的结束,其市场份额几乎处于停滞不前状态。

根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十月份在全球的份额为22.59%,之前两个月分别是22.99%、22.53%。

为了刺激市场微软可谓大招不断,日前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一则新消息,正式宣告停止面向OEM厂商发放Win7专业版和Win8.1系统许可。

以后不管是买联想电脑、惠普电脑、戴尔电脑亦或者其他品牌,在售的机型均将会装载Win10系统,不会再推出基于其他版本Windows系统的新品。

话说,现在有多少小伙伴们已经升级到Windows10系统了呢?

来源:39度    作者:左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