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张天爱穿越故事结局如何?苏宁易购TVC拍摄幕后揭秘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0-26 17:28
还记得今年国庆节后流出的杨洋和张天爱的神秘拍摄剧照么?一袭黑色西装的帅气“茅十八”与一身蓝色纱裙的古装“幺鸡”之间的故事曾引起了不少猜测。 剧照出处的悬念已经在1...

还记得今年国庆节后流出的杨洋和张天爱的神秘拍摄剧照么?一袭黑色西装的帅气“茅十八”与一身蓝色纱裙的古装“幺鸡”之间的故事曾引起了不少猜测。

剧照出处的悬念已经在10月18日苏宁易购的官宣中揭晓,但剧照背后的故事还未揭晓。日前,苏宁易购此次拍摄的TVC已经开始播出,但快速切换几个画面远不能满足粉丝们的期待。粉丝们大叫不过瘾,短短15秒连两位主演的表情都来不及看清啊!

不过,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放出的TVC仅仅是冰山一角。“这只是个预告片。”记者好不容易从苏宁易购内部人士处套出,原来TVC还有一部“加长版”,里面会交代清楚来龙去脉,演绎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虽然没有提前拿到“加长版”的大片视频,不过,记者还是想方设法拿到了大量花絮照片,福利来了!

图片4

之前,杨洋身着苏宁易购工作服的帅气表情包已经被很多“羊毛”收藏。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杨洋的每一个回眸都堪称帅气。“太装了。”据说我们可爱的羊咩咩在回眸后不禁笑场并评价。其实羊咩咩就连笑场都那么帅!

图片5

这部穿越大片拍摄中用了时间停止的概念,因此张天爱必须在要跌未跌的状态静止保持一段很长的时间。因此,需要用支架来帮助她保持静止的状态。在架起来的状态下保持长时间的身体平衡,“幺鸡”也是蛮拼的!

图片6

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两位帅哥靓女的对手戏。15秒TVC中,两人若即若离,到底他们间发生了什么?从花絮照来看,两人可是非常亲密的哦?

前述内部人士表示,苏宁易购此次TVC的拍摄是结合“穿越双十一”的主题量身定制的,场景也是采自将在无锡影视基地开放的“笑倾城”实景,其中一些剧情还将在苏宁易购的后续活动中有更多的演绎。

据说再过几天,完整版的大片就要播出了,到底两名主演之间发生了什么?杨洋怎么会穿上快递员工作服?张天爱是否也是穿越而来?粉丝们早已等不及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