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不用担心AirPods脱落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9-14 14:29
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在接受《早安美国》的采访时反驳了耳机容易掉出来的说法。库克表示自从他使用AirPods以来耳机还没有脱落过,库克在跑步机上跑步时也使用无线耳机...

苹果CEO库克(右)

砍柴网讯:在9月1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重要的新手机之外,苹果还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设计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这款耳机将作为苹果手机取消3.5毫米音频接口之后,欣赏音乐的一个选项。

不过该耳机发布之后,遭到了外界的许多批评声。其中一个最大的软肋是容易丢失,或者跑步等情况下容易从耳朵中“跳出来”,用户认为,丢失AirPods只是时间问题。

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在接受《早安美国》的采访时反驳了耳机容易掉出来的说法。库克表示自从他使用AirPods以来耳机还没有脱落过,库克在跑步机上跑步时也使用无线耳机。

他认为,因为线是有重量的,会将耳机从耳朵中扯出来,如果没有线,塞入式耳机就会留在原位置。

在推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手机时,苹果大胆抛弃了3.5毫米耳机接口。按照苹果高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的解释,苹果这样做是为了推动产业前进,安装无线耳机对所有人有利。

库克与ABC News主持人罗宾·罗伯特(Robin Roberts)进行对话,罗伯特告诉库克,一些消费者对AirPods存在担忧。库克认为,耳机脱落的可能性很小,他解释说:“线会将耳塞扯出来,主要是因为线是有重量的。无线耳机没有线,自从使用以来,我个人的耳机还没有脱落过。”

罗伯特开玩笑说,他的同事坚信耳机会丢失,有许多人也这样认为。库克表示:“我曾在跑步机上使用,在跑步时使用,做了大家都会做的事情。如果戴着耳塞跑步,经常会被其它东西干扰,AirPods不存在类似的问题。”据报道,库克在跳舞时也戴着AirPod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