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可视助力联想粉丝节火热开启十城不间断联动直播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18 14:14

8月7日至8日,以“放肆联想 放肆爱”为主题的2016首届联想粉丝节正式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现场举办粉丝活动的同时全国十大城市还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的网上接力。红云可视运用技术领先的“移动导播机”助力联想和直播平台成功实现十城不间断联动直播。

以北京为主会场在全国9大分区城市进行24小时的直播接力,成为此次粉丝节最具特色的环节之一。摇滚巨星许巍及三支当红摇滚乐队通过直播平台为粉丝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趴,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也成为此次直播的焦点与粉丝互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直播技术提供者,北京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创新的采用互联网通讯技术和专业“移动导播机”,让身处十个不同城市的直播者“共聚”同一直播房间,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多地联动直播。

红云移动导播机通过对网络直播视频的实时处理,能够将不同地域、不同直播者同时进行的直播视频,进行实时监控、切换、编辑送达至各个门户网站及移动客户端。换言之,整场直播中观众只需在一个直播间里,红云移动导播机就能实现按照播放需求把十个城市同时进行的直播无缝切换呈现在观众面前。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后,视频直播已成为一种娱乐主流,直播形式呈现多样化对视频直播技术不断提出新要求。基于互联网的便携式“移动导播机”集成信号采集、编排、传输一体化,专业的视频云技术保障为有商业直播需求的视频平台、媒体组织提供了互联网时代的广电级商业直播解决方案,同时对比传统卫星、专线直播更低的直播成本降低了商业活动直播的门槛。红云希望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提供更多跨领域、跨地域的技术合作,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视频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