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快充场景下魅蓝E的实际表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17 14:00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日益进步,在功能和硬件上的差别也越来越小,究竟怎样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就需要从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最容易遇到的痛点下手。曾搭载于魅族手机旗舰系列的mCharge快充技术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而如今随着魅蓝E的发售,快充技术终于来到了魅蓝手机之中。

说明: 魅蓝E(MA02)_-RGB横版(1).jpg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急需出门的时候,却突然发现手机的电量已经所剩无几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情景?如果你用的是其他智能手机比如iPhone,那我想可能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带个充电宝出门吧。但是魅蓝E所配置的mCharge技术可以让你在30分钟的时间就把手机充至50%的电量,你可以用这出门前的30分钟洗个澡、或者吃个早饭、甚至下楼跑个步。只需要30分钟时间,手机的电量足够你使用半天时间,这恐怕是要比随身带着充电宝和数据线要优雅的多的方式了。

同样,你有没有仔细算过自己的iPhone手机每次充满电究竟需要多长时间?别算了,反正我知道你肯定是在每天睡觉之前就把手机插在了充电数据线上,或者上班的时候手机也一直插着数据线使用,对电量的担心让你根本就不知道手机充电要多久。

如果换成魅蓝E智能手机,因为配备了mCharge技术的魅蓝E使用的是一颗31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9V/2AC充电头,从0到100%充满电动时间只需要90分钟即可,相比其他未配备快充功能的智能手机要减少了近一半的时间。有了这一半的时间,你可以做更多更有效率的事情而不是等待一台智能手机漫长的充满电时光。

从魅族的mCharge快充技术诞生以来,一直饱受消费者的赞誉。无论是从充电速度还是充电效率以及充电的安全性上来说,mCharge始终都是智能手机快充的最佳解决方案,相信从魅族将快充技术加入到魅蓝E之后,快充终将成为魅族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