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罗永浩:假的!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18 09:27
针对“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的传闻,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上午通过微博予以否认,他回应称“假的。”锤子科技官方依旧对此未作回应。对于锤子科技是否和乐视存在资...

微信截图_20160818092554

砍柴网讯:8月17日上午消息,针对“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的传闻,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上午通过微博予以否认,他回应称“假的。”锤子科技官方依旧对此未作回应。

但罗永浩并没有针对传闻有进一步回应解释,在该传闻中,主要包含三部分信息:

1)乐视并购锤子科技;

2)坚果品牌出售给阿里巴巴;

3)罗永浩入职乐视控股出任首席战略营销官。

而罗永浩的回应并没有做具体说明,有网友评论称:既可以理解为全部传闻为假,也可以理解为不全为真。

锤子科技官方则依旧没有说明和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其后回应网友评论“可以考虑跟格力的董阿姨合作,他们有充足的资金,也想花大钱做手机,双赢的事儿也说不定呢”时,调侃称“嗯,那就是 “罗永浩入职格力,坚果出给阿里,情怀终究败给了现实!” 这或许可以看做罗永浩“假的。”的回应,针对的是“入职乐视”和“坚果出售给阿里”两部分信息。

对于锤子科技是否和乐视存在资本运作方面的联系,罗永浩仍旧没有明确回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