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解答说话难题,黄执中携“奇葩天团”将在上海书展提供“话疗门诊”服务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15 16:47
一年一度的上海书展将于本月17日拉开帷幕,除了阿列克谢椰维奇、朱诺·迪亚斯、阿来、严歌苓等众多海内外著名作家外,本届上海书展也不乏跨界大咖的身影。据悉,《奇葩说》...

一年一度的上海书展将于本月17日拉开帷幕,除了阿列克谢椰维奇、朱诺·迪亚斯、阿来、严歌苓等众多海内外著名作家外,本届上海书展也不乏跨界大咖的身影。据悉,《奇葩说》明星辩手黄执中将于21日率领“奇葩天团”亮相上海书展,除了进行现场演讲外,他还将与马薇薇、胡渐彪等明星辩手们一起,为书展读者们提供一对一解答说话难题的“话疗门诊”服务。

图片8

与其它到展嘉宾有所不同,此次黄执中一行亮相上海书展,给读者们带来的并非纸质书,而是一档名为《好好说话》的音频课程。

就在《奇葩说》迅速火遍全国的同时,“奇葩议长”马东和他的团队开始思考,如何将多年积累的说话技巧传递给更多的普通人。于是在今年6月份,马东与黄执中、马薇薇等明星辩手们共同推出付费音频课程《好好说话》,并在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内上线,课程10天内即突破1000万销售额。

“课程上线两个多月来,大家的反响很不错,从中轻松get到沟通、说服、谈判、辩论、演说等方面的说话技巧。”黄执中说,“但只有线上课程还远远不够,因此我们希望借助本届上海书展的机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说话技巧,解答说话难题。”

据介绍,21日上午,黄执中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带来主题讲座《言说时代》,向现场读者剖析生活中遇到的表达问题,并有主创团队嘉宾上台与观众互动。

更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的是,在主题演讲之后,由《好好说话》主创团队精心打造的“好好话疗专家门诊”,也将在友谊会堂亮相。

届时,黄执中、胡渐彪、马薇薇、周玄毅、邱晨、刘京京等粉丝们熟知的明星辩手们,都将担任“话疗门诊”专家,为现场读者提供一对一式的专属问题解答,这些问题将会涉及到职场、情感、生活等各个方面,教对方如何“避开沟通雷区,把话说的漂亮得体”。

黄执中坦言,“话疗门诊”无疑是一次非常新鲜的体验,能对症下药地解答说话难题,也是从来没人玩儿过的新模式,作为“坐诊专家”来说颇具挑战性。对于书展读者们来讲,这也是一次难得的面对面交流机会。日常生活中碰到的说话难题,通过我们的听诊把脉,也许就迎刃而解了。”

据悉,去年携百万有声书亮相书展的喜马拉雅FM,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参展。本届上海书展上,喜马拉雅FM将在国内首次推出“3D有声图书馆”,给现场读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听书体验。届时,上海书展也将再次引爆“听书热”,而“奇葩天团”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喜马拉雅FM展台的人气。

相关负责人称,为了避免现场拥挤,只有“预约挂号”的读者才有机会参与“话疗门诊”,参与细则请关注相关活动动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