嚯!嚯!嚯!818发烧节好热闹,女神霍思燕探班苏宁总部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15 16:28
逛苏宁云店、现场回答粉丝问题、探班神秘的苏宁总部……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到来之际,霍思燕此番现身,让愈演愈烈的发烧节更添节日气氛。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

新的一周开始了。对于女神霍思燕的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个幸福感爆棚的星期一。

逛苏宁云店、现场回答粉丝问题、探班神秘的苏宁总部……在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到来之际,霍思燕此番现身,让愈演愈烈的发烧节更添节日气氛。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直播的FBI买手计划,邀请了李娜、霍思燕、胡杏儿、姚晨等明星大咖,和育儿专家张思莱加盟。整个直播排期看点十足,不容错过。

图片1

(图:霍思燕加入苏宁FBI买手计划)

8月15日上午,苏宁易购新街口淮海路店,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早已等候在此,期待与女神霍思燕近距离接触。

参加完苏宁易购与联合利华举办的10万套冰洗特供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后,霍思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边逛门店,一边通过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直播平台,和粉丝们展开线上互动。

聊到美食时,霍思燕说,来到南京后,自己尝试了南京的鸭血粉丝汤,非常好吃。作为一名明星妈妈,霍思燕也非常关注家里的生活。她说,洗衣服时更关注衣服有无残留。所以要选择靠谱的洗涤用品,比如联合利华。

图片2

(图:霍思燕做客苏宁易购青春直播平台)

“苏宁门店遍布全国,我希望每个月、每周都能来。”霍思燕这番亲切的回答,让线上线下的粉丝们幸福感爆棚。

图片3

(图:霍思燕在818联合作战指挥部)

结束了在门店的直播后,15日中午12点,霍思燕又现身苏宁总部。“哇哦,非常时髦、摩登,简洁大方,是我喜欢的类型。”刚进入苏宁易购大楼,霍思燕就对这里的办公环境赞不绝口。

在大楼内的苏宁易购超市,霍思燕偶遇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看到女神霍思燕出现,田睿大尽地主之谊,带她探访苏宁最神秘的地方——818发烧节联合作战指挥部。“哇,今天网友们有福了,跟着我一探究竟吧!”这让霍思燕兴趣十足。

图片4

(图:霍思燕探班苏宁总部)

“这是我们全国物流基地的运营情况,用户下单购买的情况……还有我们最最核心的IT系统。”在指挥部内实时变动的直播大屏前,田睿的讲解让霍思燕惊叹不已。

随后,霍思燕还参观了苏宁818联合作战指挥部并与员工们合影留念,发放礼品。当然,直播过程中,霍思燕也没有忘记不能到现场的粉丝,她和田睿还一起为网友们发放了818发烧节红包。

“祝818成功!”活动临近结束,霍思燕更是举起双拳,为备战818发烧节的苏宁员工加油打气。“以后有机会,我再来看望你们!”

图片5

(图:霍思燕探班苏宁总部)

记者了解到,8月15日的直播可谓是大咖云集,精彩缤纷。刚结束了霍思燕的直播,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直播平台,在当天下午2点,又迎来明星胡杏儿的直播。当晚的8点,还有育儿专家张思莱的直播。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去围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