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那些关于里约的段子吧,苏宁邀请你一起为中国队加油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09 15:24
里约让人感动的一点是,点燃主火炬的,是一名并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利马在2004年因被观众推到而错失金牌,在赛后因其奥运精神而赢得了以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命...

5

里约凭借一场开幕式重新赢得了全世界的肯定。

当圣火在空中燃起,人们忘却了此前对里约的吐槽,重新感受到了奥运精神,而里约在种种不利形势下奉献出的奥运盛典,正是以自己的方式印证“更高、更快、更强”。

虽然准备过程并不顺利,但丝毫不影响本届奥运的精彩。田径赛场上,年届30,近年来一直被伤痛困扰的博尔特仍保持着创造奇迹的渴望;游泳池中,31岁的菲尔普斯正努力走出此前种种丑闻的阴影,冲击20块奥运金牌的神话;而此前被调侃称“冒着生命危险”远赴海外的416名中国运动员,又将斩获怎样的佳绩?“更高、更快、更强”依旧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

里约让人感动的一点是,点燃主火炬的,是一名并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利马在2004年因被观众推到而错失金牌,在赛后因其奥运精神而赢得了以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命名的奖牌。在2016,这位马拉松运动员站在了奥运之巅。他向世界证明,参与和挑战,比一枚金牌更加重要。

现在,就有一个参与和挑战的机会。

整个818期间,苏宁易购将在上海、深圳、南京、成都、重庆、贵阳、宜昌 、青岛、石家庄、盐城、乌鲁木齐、汕头 、西安、哈尔滨、内江、包头、长春等地的门店区域,举行“为运动发烧”趣味路演。趣味九宫格射门、球入818框、冠军之巅、推啤酒杯卡位赛、趣味自行车等活动,将陆续上演。去不了里约观赛,你可以到“为运动发烧”现场,试一下身手。

和奥运同期,苏宁易购也在挑战它的“更高、更快、更强”。

进入奥运期,苏宁易购也迎来了其一年一度的“818发烧节”。苏宁易购眼中的金牌,就是用更优质的商品、更好的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记者获悉,在这个发烧的狂欢季,苏宁易购联手合作伙伴们推出一系列优质尖货,让发烧友尖叫不断:联想推出的ZUK Z2里约版,8月2日起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售;乐视《盗墓笔记》定制版电视,8月5日起在苏宁易购首发;“国民旗舰手机”红米PRO,8月6日落地苏宁门店,开启首销……

另外,苏宁物流围绕十城“上午买下午到”半日达服务,于8月9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成都举行“快递大巴”活动,打造8.18秒急速抢商品活动。

苏宁也给你带来了一个能够直接和奥运相遇的机会。细心的网友发现,里约奥运会上,我国健儿每夺得一块金牌,在手机百度上搜索这位健儿的姓名时,就会出现“看奥运 送金牌”的祝贺彩条。另外,在手机百度语音搜索里喊出“中国队加油”时,也会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10g的黄金奖牌。活动页面中可以看到,截至8月9日上午10点,活动已有为健儿们赢得610多万声的呐喊助威。

当30岁依然坚持在奥运跳台上的吴敏霞创下奖牌纪录,当25岁的孙杨因0.13秒痛失冠军而抱头痛哭……当你被奥运精神感动,这一刻,就用呐喊为中国队助威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