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7发布前几小时,三星裴敬泰与苏宁张近东点燃818“发烧节”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04 15:37
一边是Galaxy Note7的重磅发布,而另一边则是三星大中华区负责人的战略拜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裴敬泰接棒朴载淳后,再次拜访张近东。而当前正值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之...

美国东部时间8月2号上午11点,北京时间8月2号晚上11点,三星年度机皇Galaxy Note7在纽约如期发布。

当天,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南京,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副社长裴敬泰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了深度会谈。

尽管Galaxy Note7要在9月份才能登陆中国市场,但作为三星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8月中旬Galaxy Note7将率先在苏宁核心门店亮相,供消费者体验。

一边是Galaxy Note7的重磅发布,而另一边则是三星大中华区负责人的战略拜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裴敬泰接棒朴载淳后,再次拜访张近东。而当前正值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之际,818未到先火,裴敬泰携三星高管团队造访苏宁,双方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产品合作、渠道覆盖等,还希望借助苏宁818“发烧节”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三星在苏宁渠道的销售份额。

一款彩电单天销售3000台   双方加大C2B反向定制力度

就在裴敬泰到访苏宁的两天前,在苏宁举办的一场“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中,一款内置了PPTV内容的50英寸三星4K电视一天就销售了近3000台。

苏宁与三星的结合,就是优质渠道与品质商品的融合。而三星电视的热卖仅是双方围绕各自优势进行战略合作的一个缩影。据悉,接下来,苏宁与三星将围绕彩电、冰箱、手机等品类展开一系列的深度合作,重点进行差异化经营,加大精准定制产品的开发力度。

其中,在彩电产品合作方面,接下来,双方将联合各自旗下优势资源,通过C2B反向定制围绕苏宁渠道和用户群体定制专属机型。

携手智能产品    冰箱品类率先发力

在智能化大趋势的潮流下,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都实现了智能控制技术。IDC数据预测,2020年全球物联网市场或将达到34000亿美元。从早期的苏宁私享家到现在的苏宁智能家居,可以说,苏宁是中国零售市场率先切入智能家居服务的企业。

近些年来,三星也在积极布局智能家居。尤其是进入2016年,凭借全产业链的先天优势,三星在产品智能化、功能本地化方面表现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苏宁和三星将进一步加大智能产品的开发和合作力度,未来,三星的智能产品将与苏宁易购APP逐步实现系统对接,其中,冰箱品类或将成为率先发力的品类。

抢滩里约奥运会  苏宁、三星加速业务拓展

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作为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手机将与苏宁易购在全国7大城市共同开展奥运推广活动。

据悉,为给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加油,苏宁还将联合三星推出“818梦之队”狂欢趴,通过夺金时刻发红包等方式,一起推出品牌红包,共同为奥运健儿们喝彩。

伴随着苏宁围绕零售业务的产业升级,苏宁在体育、文创等领域动作频频,尤其是在体育方面,目前,苏宁旗下拥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而三星作为国际顶级的体育赞助商,这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此外,围绕苏宁互联网零售模式的优势,三星未来还将重点发力苏宁易购云店和苏宁易购直营店等线下互联网平台的拓展,并完善中国区线上运营团队,携手苏宁易购全面提升线上份额占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