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主播入侵中国超万人 大尺度内容土豪狂砸钱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7-19 12:49
港媒称,网络直播在内地大行其道,有上万名韩国女主播看准商机转攻内地市场淘金。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6月16日报道,远赴内地淘金的韩国女主播需受严格训练,声色艺俱全...

港媒称,网络直播在内地大行其道,有上万名韩国女主播看准商机转攻内地市场淘金。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6月16日报道,远赴内地淘金的韩国女主播需受严格训练,声色艺俱全,抢去不少观众。有内地女主播就曾因在短时间内流失百万观众,在直播时当场痛哭。 报道称,内地不少直播平台自去年起均与韩国经纪公司合作,签下大量韩国女主播。据了解,目前在中国淘金的韩国女主播至少超过一万人。

港媒称,网络直播在内地大行其道,有上万名韩国女主播看准商机转攻内地市场淘金。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6月16日报道,远赴内地淘金的韩国女主播需受严格训练,声色艺俱全,抢去不少观众。

有内地女主播就曾因在短时间内流失百万观众,在直播时当场痛哭。 

报道称,内地不少直播平台自去年起均与韩国经纪公司合作,签下大量韩国女主播。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淘金的韩国女主播至少超过一万人。

由于韩国造星能力突出,杀出重围的主播均能歌善舞,又能直播游戏、综艺等,竞争力甚强,有内地女主播的观众人数瞬间从百万级别掉到不足一万。  

投资者指出,由于韩国娱乐产业高度发达,庞大的中国市场令韩国主播有更大发挥空间。基于文化、语言等差别,她们的表演更能满足观众好奇心,并提供新鲜感。

韩国女主播入侵中国 大尺度内容土豪狂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