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坐实?央视称百度预计以29亿元收购AC米兰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7-16 10:45
今日午间《央视财经连线》栏目中,在中国经济半年报中提到了这半年来体育产业在整个中国经济发展的状况。节目中透露,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的谈判...

7月15日消息,百度收购AC米兰早有传闻,今日《央视财经连线》栏目透露,百度预计以4.37亿美元收购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来自百度方面的确认。

QQ截图20160716104438.png

今日午间《央视财经连线》栏目中,在中国经济半年报中提到了这半年来体育产业在整个中国经济发展的状况。节目中透露,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的谈判有了进展,预计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AC米兰,折合人民币约29.2亿元。

继王健林、马云、许家印、张近东之后,李彦宏也成为进入足球产业的大咖。

目前许家印的广州恒大堪称是中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4年里,股权价值翻了几十倍。恒大淘宝成为“亚洲足球第一股”,成为亚洲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足球俱乐部。

王健林则频频出手,4500万欧元收购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的股份,10.5亿欧元拿下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2.6亿欧元注资德甲俱乐部美因茨,6.5亿美元买下世界铁人公司。

马云同时入股新浪体育和乐视体育,苏宁的张近东则在一个月以前,正式宣布以2.7亿欧元总价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70%股份。

据中国经济半年报信息显示,日后加大足球投资是下一阶段体育发展计划的开端,足球分析师马克认为,所有的体育项目都将迎来资本的追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