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看?微软新款Linux版Skype下载发布业界

砍柴网 / 玄隐 / 2016-07-14 16:16
在新款Linux版Skype中,微软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提供响应更快的用户体验,这也是旧版Skype for Linux受埋怨最大的地方之一。另外新款Linux版Skype支持分享文件、照...

此前IT之家报道称微软将为Linux用户带来一份惊喜,现在惊喜来了,今天微软最新发布新款Skype for Linux,目前还是Alpha版本,不过对于Linux平台用户来说这是好的开始。Linux新款Skype应用包括所有的基本功能,但还有一些缺失。

QQ怎么看?微软新款Linux版Skype下载发布

在新款Linux版Skype中,微软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提供响应更快的用户体验,这也是旧版Skype for Linux受埋怨最大的地方之一。另外新款Linux版Skype支持分享文件、照片、视频、发送emoji表情等等。

不过Linux新版Skype更像是Skype Web版,这可能是基于类似Windows10上的Project Westminster项目打造。微软希望Linux用户可以测试新版Skype客户端,并提供建议和反馈,以便更好地改进。

Skype for Linux新版总下载页面:点此链接

Skype for Linux Alpha DEB版下载:点此链接

Skype for Linux Alpha RPM版下载:点此链接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