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0万英镑签新代言人:贝克汉姆大公子业界

砍柴网 / 刘小瑜 / 2016-07-09 11:03
之前炒的沸沸扬扬的华为荣耀V8的代言人吴亦凡已经为华为赚足了粉丝经济。近日,为了增加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华为又斥巨资签下一位明星代言人——贝克汉姆的大公子,Brookl...

之前炒的沸沸扬扬的华为荣耀V8的代言人吴亦凡已经为华为赚足了粉丝经济。近日,为了增加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华为又斥巨资签下一位明星代言人——贝克汉姆的大公子,Brooklyn Beckham(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华为10万英镑签新代言人:贝克汉姆大公子

根据外媒报道,中国手机品牌华为已经花费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万元)邀请贝克汉姆大公子布鲁克林华为手机代言,广告已经在本周二拍摄完成。

华为10万英镑签新代言人:贝克汉姆大公子

华为官方称,之所以邀请布鲁克林代言,因为他富有朝气,并且形象健康阳光,是同龄人的偶像和榜样。此外,布鲁克林在社交媒体有几百万粉丝,这是宣传华为最好的方法。但是,也有外媒调侃称,布鲁克林只有17岁,就拥有价值3.7万英镑的银色奔驰车,仅汽车安保费每年就有3万英镑。“现在布鲁克林可以拿这笔钱养车了”。

出处:泡泡网    作者:刘小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