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弹奏没关系,这款智能穿戴照样能让你过把吉他瘾业界

砍柴网 / 科客网 / 2016-04-14 16:23
虽然不懂吉他,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于音乐的追求。只是这款设备建议大家最好在家中使用,因为使用场面看起来确是有点吓人。不知道未来这类设备会不会兼容VR设备,如果可以,...

一般听音乐听到很嗨的时候都会模仿弹吉他的动作,有了这个设备可能真的可以让你有种置身演唱会的感觉。

对于一些不懂吉他的朋友来说,有时候也想过一把弹吉他的瘾。Zivix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智能穿戴设备或许能够满足大家过把瘾的心愿。

不会弹奏没关系,这款智能穿戴照样能让你过把吉他瘾

这款名叫AirJamz的智能腕带并不是用来记录时间或者健康情况的,它的主要功能是让你可以凭空弹吉他。首先把它与iOS或Android设备配对,然后再在手机上选择好歌曲,就可开始进行演奏了。

不会弹奏没关系,这款智能穿戴照样能让你过把吉他瘾

而利用AirJamz进行弹奏并不需要任何的吉他技巧,你只需要跟着节拍去挥动手臂就行。而这款设备还具备互动功能,你能够利用它与朋友一同演奏,增加使用乐趣。

不会弹奏没关系,这款智能穿戴照样能让你过把吉他瘾

虽然不懂吉他,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于音乐的追求。只是这款设备建议大家最好在家中使用,因为使用场面看起来确是有点吓人。不知道未来这类设备会不会兼容VR设备,如果可以,那么以后我们或许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在没有吉他的情况下体验吉他演奏带来的乐趣。目前这款产品在kickstarter的众筹价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预计7月份可以出货。(文/Shaw)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