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发布:史上最轻薄业界

砍柴网 / 达达 / 2016-04-14 09:33
今天,Amazon 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Kindle 绿洲)。其实这款全新系列的 Kindle 阅读器的信息在昨天就曝光得差不多了。

1.jpg

今天,Amazon 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Kindle 绿洲)。其实这款全新系列的 Kindle 阅读器的信息在昨天就曝光得差不多了。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Kindle Oasis 的几大关键看点:

1. 史上最轻薄的 Kindle 电子阅读器

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发布:史上最轻薄,双电池设计,售价2399元

Kindle Oasis 有别于 Kindle 现有的任何机型,是史上最轻薄的 Kindle 阅读器,机身最薄处仅有 3.4 毫米,设备重量仅约 131 克,比其它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平均薄 30%、轻 20%。

2.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非对称设计

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发布:史上最轻薄,双电池设计,售价2399元Kindle Oasis 的流线型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一侧厚,一侧薄,将机身重心转移到掌心,厚的一侧就像一本书的书脊,单手握在手里就像拿着一本翻开的书一样。手握的一侧有机身按钮,轻触显示屏或按压机身按钮,就可以进行翻页。Kindle Oasis 内置重力感应,无论你选择左手或右手握持,Kindle Oasis 屏幕都可以 180 度自动旋转。

3. 300 ppi 电子墨水屏

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发布:史上最轻薄,双电池设计,售价2399元

Kindle Oasis 采用超高分辨率的 300 ppi 电子墨水屏。Kindle Oasis 使用的全新设计的内置阅读灯,增加了 60%的 LED 光源数量,配合防反光的屏幕表面的纹路可以有效提高屏幕显示的均匀性和亮度范围。与普通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不同,Kindle Oasis 的阅读灯前置,避免光线直接射入眼睛,可以降低眼部疲劳感。

4. 双电池设计,续航能力长达数月

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发布:史上最轻薄,双电池设计,售价2399元

Kindle 内置电池与充电保护套构成的双电池系统,有效增强电池续航能力,充电时,双电池系统同时充电,非充电时,充电保护套可给内置电池充电。如果每天阅读半个小时,在无线连接关闭的情况下,即使将阅读灯的亮度设置为 “10”,一次充电也可持续工作数月。电池续航时间会根据灯光亮度和无线连接使用而不同。

5. 有三种颜色的皮质充电保护套可供选择Kindle Oasis电子书阅读器发布:史上最轻薄,双电池设计,售价2399元

Kindle Oasis 自带可拆卸的皮质充电保护套,有斯诺克黑、波尔多红和羊皮卷棕三款颜色可供选择,翻开或合上即可让设备启动或待机。

很多用户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 Kindle Oasis 的价格了。Kindle Oasis 的售价为 290 美元,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 2399 元,是 Amazon 推出的最昂贵的电子书阅读器。从今天开始,用户已经可以在 Amazon 官方网站上预定 Kindle Oasis 了,它将在 4月28日 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个人觉得这个价格相比之前的几款 Kindle 阅读器而言还是比较贵的,目前,基本款 Kindle 阅读器的售价为 499 元、Kindle PaperWhite 的售价为 958 元,Kindle Voyage 的售价为 1499 元起。不知有多少用户会为拥有全新设计和更长时间续航的 Kindle Oasis 买单呢?

原创文章,作者:达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