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已全面支持“小号” 可用同一手机号注册

业界
2023
02/03
16:33
品玩
分享
评论

2月3日讯,微信当前已经全量开放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功能。

据了解,要想注册辅助账号,微信号需符合下面两个条件:微信号注册时长需要满两年以上,且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用户可进入“设置”--“切换账号”--“添加账号”--“注册新账号”--“通过当前微信的手机号辅助注册”完成。

值得注意的,辅助注册的微信号没有绑定手机号和实名认证的功能,故需要用户把微信号和微信密码记下来。密码一旦忘记则无法找回。

 图源:微信

图源:微信

相关内容

微信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具体的操作过程为:设置——点击切换账号——注册新账号——选择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滑片验证。

据了解,早在2021年10月,微信就已开始测试该功能。

财报显示,截至去年第三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3.09亿,同比增长3.7%。QQ移动终端月活5.74亿,同比增长0.1%。微信小程序日活跃账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超30%。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9日消息,在2021年1月份的2021微信公开课 Pro 版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曾透露:微信将上线属于自己的专属输入法,其目的并不是为了抢夺输入法市场,而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用...
业界
大家提到微信 App,除了日常使用离不开之外,第一反应就是占用存储空间了,也就是普通用户口中的 " 内存 "。
业界
11月12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微信支持撤回5分钟内消息,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此消息为谣言。
业界
10月14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微信内已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可为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刷掌支付,但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开通。
业界
微信新功能“退群保留聊天记录”冲上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