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键盘安卓/iOS 正式版 1.0.0 发布,现已上架各大应用商店

业界
2022
12/19
11: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消息,在2021年1月份的2021微信公开课 Pro 版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曾透露:微信将上线属于自己的专属输入法,其目的并不是为了抢夺输入法市场,而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

9月初,“微信键盘”开始进行测试,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读书App下载使用。随后,微信键盘又同步在苹果iOS平台开启测试。直到今天,微信键盘1.0.0正式版终于面世,目前已经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包括苹果App Store。

简介【微信键盘】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一款中文输入法,提供高效的输入体验、精准的推荐策略、多元的创新玩法。

【高效的输入体验】 输入模式:支持中英文输入,可选择九宫格、全键盘、五笔、笔画、双拼、手写等多种输入方式。其中,五笔、双拼提供多种不同的编码方案。 语音转文字:可识别普通话、粤语、英语,自定义是否添加标点、省略句末标点等。 常用语:经常输入的内容可以添加至常用语,输入前3个字或首字母快速发送。

【精准的推荐策略】 智能拼写:精准匹配候选词,输入效率成倍提升。 表情推荐:在微信聊天会话中,一键发送根据语义推荐的动态表情。 模糊拼音:可自定义输入 z=zh、c=ch、n=l 等易混淆的拼音。

【多元的创新玩法】 智能推荐:在微信聊天会话中,输入文字,即可便捷分享与其相关的书影音、小程序、公众号等内容。 拼写检查:输入的内容精准较错,错别字一键转换为正确版本。 手写找字:手写输入汉字,提示正确读音和音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家提到微信 App,除了日常使用离不开之外,第一反应就是占用存储空间了,也就是普通用户口中的 " 内存 "。
业界
11月12日消息,近日有报道称,微信支持撤回5分钟内消息,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此消息为谣言。
业界
10月14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微信内已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可为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刷掌支付,但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开通。
业界
微信新功能“退群保留聊天记录”冲上热搜。
业界
微信 iOS 平台迎来了 8.0.26 正式版更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