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微软裁员影响 《光环》开发商工作室将改用虚幻引擎

业界
2023
02/01
16:09
品玩
分享
评论

2月1日讯,据彭博社消息,由于微软最近的裁员,光环开发商 343 工业公司至少损失了 95 人,该工作室正在从其专有的 Slipspace 引擎转向 Epic Games 的虚幻引擎,用于未来的游戏

彭博社称,该工作室与 Certain Affinity 合作开发的代号为 Tatanka 的战斗游戏,将在虚幻引擎上开发,而未来的《光环》游戏“也将探索使用”虚幻引擎。如果是真的,这一变化标志着又一个主要的游戏开发商转向了虚幻引擎:《巫师》和《赛博朋克》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在 3 月份宣布与 Epic Games 建立“多年的战略伙伴关系”以使用虚幻引擎,2022年 11 月份,Epic 称所有宣布的下一代游戏中有一半以上是用虚幻引擎制作的。

 图源:官网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随着聊天机器人ChatGPT得到越来越多地使用,微软和亚马逊正在防备员工在使用过程中泄密,禁止他们向ChatGPT分享敏感数据。
业界
去年2月份之后,欧美众多科技公司不得不离开俄罗斯市场,导致俄罗斯的消费者无法购买CPU、显卡、Windows系统等软硬件产品,不过最近有松动的迹象,微软、Intel都已经开始重新提供某些服务,Adobe现在也改...
业界
12 月 31 日消息,据路透社,法官定于 1 月 3 日就美国政府起诉微软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一案举行首次审前听证会。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美国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于 2022 年 12 月 28 日签署了《数字公平修复法案》(Digital Fair Repair Act),将于 2023 年 7 月 1 日正式生效。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虽然微软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案仍在继续接受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机构评估,但至少现在又有一个国家批准了这笔交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