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马逊提防ChatGPT窃密 禁止员工分享敏感数据

业界
2023
02/01
13:5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ChatGPT

ChatGPT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随着聊天机器人ChatGPT得到越来越多地使用,微软和亚马逊正在防备员工在使用过程中泄密,禁止他们向ChatGPT分享敏感数据。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微软员工在一个内部论坛上询问,能否在工作中使用ChatGPT或其开发商OpenAI推出的任何其他产品。微软首席技术官(CTO)办公室的一名高级工程师回应称,只要员工不与ChatGPT分享机密信息,他们就可以使用。

“请不要将敏感数据发送给OpenAI终端,因为他们可能会将其用于训练未来的模型。”该高级工程师在内部帖子中写道。微软是OpenAI的投资者,其发言人不予置评。

同样地,亚马逊的公司律师警告员工不要与ChatGPT分享“任何亚马逊的机密信息(包括你正在编写的亚马逊代码)”。“这很重要,因为你的输入信息可能会被用作ChatGPT进一步迭代的训练数据,我们不希望它的输出包含或类似于我们的机密信息(我已经看到它的输出与现有材料非常匹配的例子)。”该律师写道。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