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新掌舵者:提高我们的执行力 加速平台快速发展

业界
2021
12/08
17:22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Twitter 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向外界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希望进一步加速该社交网络平台的发展速度。在从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手中接过 Twitter 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中,Agrawal 说他的首要任务是“提高我们的执行力”,并简化 Twitter 的运作方式。

在 Barclays 科技大会上,他发表了这样的评论。去年,激进投资者埃利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动摇了 Twitter 的董事会,并迫使 Dorsey 从兼职 CEO 的位置上退下来。Dorsey 仍然是 Block(正式名称为Square)的CEO。

尽管担任 Twitter 的首席执行官只有 9 天,但 Agrawal 已经对其上层进行了大的调整。他于上周五在消费者、收入和核心技术等关键支柱下对公司进行了重组,每个部门都有一名总经理负责。他现在说:“我相信我们已经为他们做了安排,使他们能够真正快速行动”。作为变革的一部分,以前向 Dorsey 报告的两名高管--工程主管迈克尔·蒙塔诺(Michael Montano)和设计与研究主管丹特利·戴维斯(Dantley Davis)--计划在 12 月底离职。

Agrawal 说:“我们以前在一个职能结构中运作,我们有一个单一的工程组织,一个单一的设计研究组织,以及矩阵式的产品团队”。他暗示这种设置拖累了公司。在上任之后他任命了三位新总经理,包括 Kayvon Beykpour、Bruce Falck 和 Nick Caldwell,此外 Lindsey Iannucci 被任命为运营副总裁。

Agrawal 说:“她将帮助我们在这个新的结构中提高我们的运营严谨性,真正让我们的决策更快,所有权更明确,责任感更强,运营更完善,这将导致整体执行速度更快,结果更好”。

在大约30分钟的采访中,他对速度的关注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他解释说,在他之前担任首席技术官时,他专注于重建公司老化的技术栈,以便产品能够更快地出货。他承认“决策缓慢,因为需要在各团队之间进行大量的协调”,以便将变化推出落实。他的评论相当于直接承认,Twitter 自上市以来没有达到投资者的预期,而且该公司多年来在应对用户行为的转变方面一直进展缓慢。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TechCrunch报道,Twitter正在尝试对用户举报他们认为可能违反Twitter规则的推文的方式进行一些改变。
业界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正推动新诽谤法落地,将迫使网络平台披露 Troll(键盘侠/网络喷子)身份,否则就要承担高昂的罚款。
业界
《华尔街日报》11月11日报道,Twitter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加密货币团队。
业界
Twitter日前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分析了其算法以探索潜在的政治偏见。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Twitter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Sphere公司,该公司运营着一个同名的群组聊天应用程序,这是该社交网络最近一系列行动中的最新行动,因为它希望积极拓宽和改善其产品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