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使用来自报告推文的新数据 以便更早发现平台问

业界
2021
12/08
17:21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TechCrunch报道,Twitter正在尝试对用户举报他们认为可能违反Twitter规则的推文的方式进行一些改变。像大多数社交媒体公司一样,Twitter长期以来一直依靠用户举报来标记可能违反政策的推文。但在其对该系统的新设想中,这些报告将为该公司提供一个更丰富的平台行为图景,而不仅仅是一种孤立地评估个别事件的方法。

目前,Twitter正在美国的一个小型测试组中测试新系统,但计划从2022年开始向更广泛的平台发布。该系统取代了Twitter用户在选择报告平台上的内容时看到的现有提示。

其中一个最大的变化是,用户将不再被要求说明他们认为某条推文违反了哪项政策--而是由他们提供信息,由Twitter使用自动系统来提示某条推文可能违反的规则。

报告推文的用户可以接受这一建议,也可以说这是不对的--Twitter可以进一步利用这些反馈来完善其报告系统。该公司将此比作去看医生并描述你的症状与自我诊断之间的区别。

Twitter团队中的高级用户体验经理Renna Al-Yassini说:“关于报告可能令人沮丧和复杂的是,我们根据Twitter规则所定义的违反服务条款来执行。人们报告的绝大多数内容都属于更大的灰色范围,不符合Twitter违规的具体标准,但他们仍然报告了他们所经历的深刻的问题和高度的不安。”

Twitter希望收集和分析属于这一灰色范围的报告,用它来为公司提供平台上问题行为的快照。理想情况下,Twitter可以在骚扰、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其他问题领域出现时识别新的趋势,而不是在它们已经“扎根”之后。该公司拒绝评论这些变化是否需要雇用更多的人类审核人员,并表示将结合人工审核和自动审核来处理信息。

该公司还希望改善用户的报告过程,“闭环”并使报告过程更有意义,即使某条推文没有促使采取执法行动。新系统旨在解决一些常见的投诉,这些投诉是该公司通过研究如何使平台更安全而确定的。

Twitter健康团队的产品管理总监Fay Johnson 表示:“这有助于我们解决未知的问题。......我们还想确保,如果有新的问题出现--那些我们可能还没有规则的问题--有一个方法让我们了解它们。”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正推动新诽谤法落地,将迫使网络平台披露 Troll(键盘侠/网络喷子)身份,否则就要承担高昂的罚款。
业界
《华尔街日报》11月11日报道,Twitter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加密货币团队。
业界
Twitter日前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分析了其算法以探索潜在的政治偏见。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Twitter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Sphere公司,该公司运营着一个同名的群组聊天应用程序,这是该社交网络最近一系列行动中的最新行动,因为它希望积极拓宽和改善其产品服务。
业界
据外媒报道,长期以来,Twitter的视频质量一直很差,这困扰着该平台上的用户,但周五,这家公司分享了一些可能为用户们带来希望的消息:Twitter在其支持账号上发布的一条推文指出,为了让上传到该平台的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