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组建加密货币团队 探索比特币和区块链的用途

业界
2021
11/11
15:0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华尔街日报》11月11日报道,Twitter将成立一个专门的加密货币团队。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周三表示,正在组建一个名为“Twitter Crypto”的团队,以研究如何帮助该应用上的创造者赚钱或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付款,以及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其他方法。

报道称,Twitter已经允许人们用比特币给用户小费。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witter日前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分析了其算法以探索潜在的政治偏见。
业界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Twitter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Sphere公司,该公司运营着一个同名的群组聊天应用程序,这是该社交网络最近一系列行动中的最新行动,因为它希望积极拓宽和改善其产品服务。
业界
据外媒报道,长期以来,Twitter的视频质量一直很差,这困扰着该平台上的用户,但周五,这家公司分享了一些可能为用户们带来希望的消息:Twitter在其支持账号上发布的一条推文指出,为了让上传到该平台的视...
业界
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宣布,其平台现在将允许用户使用比特币来给他们最喜欢的内容创作者支付小费,即“打赏”。
业界
阔别 30 天后,Twitter 平台终于重新开始接受账号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