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加入SciKit-learn联盟 促进构建创新的AI

业界
2019
01/30
09:3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微软大力投资人工智能(AI)来解决当今人们面临的问题。这些措施包括在恶意软件攻击发生之前阻止它们,改进Bing中的营销工作,以及在Unity中发布工具,以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培训机器学习模型。今天微软公司宣布已加入SciKit学习联盟,从而更容易使所有人都能使用AI。

SciKit-learn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库,用于在Python中开发AI模型。 SciKit-learn联盟由法国机构Inria于2018年创立,旨在“促进学生的学习和支持社区的发展”。微软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入该协会,该组织还包括英特尔和NVIDIA等黄金会员。

微软表示他们将继续支持该项目的主要贡献者,以促进构建创新的AI解决方案。此外,公司还发布了工具,以便开发人员可以利用SciKit学习,并且还支持Azure机器学习中的库。

微软表示:在微软,我们相信在任何平台上,使用任何语言,在开放且可互操作的AI生态系统中,将AI推进到所有开发人员,将有助于确保AI更易于访问且对所有人都有价值。很高兴能够成为SciKit学习联盟的一员,并支持SciKit-learn开发人员和用户社区。

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blog/microsoft-joins-the-scikit-learn-consortium/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公司 SciKit-lear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