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目标:2022 年出货 3.34 亿部智能手机,为近年来最高

业界
2021
11/12
17: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2 日消息,据韩媒 TheElec 获悉,三星已经定下了 2022 年的目标,计划明年出货 3.34 亿部智能手机

根据 TheElec 获得的三星公司计划,在这个总数中,三星计划自己生产 2.85 亿部,其余 4900 万部将由联合开发制造商生产。

IT之家了解到,对于其旗舰产品 Galaxy S 系列,三星的目标是在 2022 年出货 5400 万部。对于可折叠手机,目标是 1300 万部,几乎是 2021 年 700 万部目标的两倍。为了达到 1300 万部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三星的目标是出货 400 万部 Galaxy Z Fold 和 900 万部 Z Flip。

三星的目标还包括出货 1.76 亿部“ENTRY”手机,这是三星对低端手机的称呼。对于 HIGH + MID 手机,即中档手机,三星的目标是出货 9100 万部。其中,800 万部是 HIGH 手机,即中端手机中的高端机型,而 8300 万部是 MID 手机。

三星的 2022 年度总目标是其近年来的最高目标。自 2018 年以来,三星每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均低于 3 亿部。三星在 2013 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曾突破 3 亿部,此后一直到 2017 年,三星将每年的目标总是定在 3 亿部以上。

由于芯片短缺和越南的生产设施因新冠疫情而暂时停工,三星今年极有可能无法再次出货超过 3 亿部智能手机,明年是否能实现 3.34 亿部的目标也有待观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0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准备在 2022 年 1 月和 2 月发布 Galaxy S21 FE 和 S22 系列旗舰手机。
业界
三星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基于14nm工艺、16Gbit的LPDDR5X,旨在推动内存的进一步增长,涵盖5G、AI、AR在内的各种依赖高速数据服务应用。
业界
11 月 9 日消息,根据三星显示官方的消息,三星显示 OLED 模组产线所在的中国东莞工厂以及 OLED 产线所在的韩国忠清南道牙山 2 园区获得了责任商业联盟(RBA)最高“白金”评级。
业界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业界
11 月 4 日消息,今天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CEO Ross Young 在 Twitter 放出了更多关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消息,声称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今年 12 月首周量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