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3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三星保住第一,小米第二

业界
2021
11/06
16: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IT之家了解到,该报告显示,小米、苹果和 OPPO 在过去一年中在欧洲收获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小米在大多数欧洲市场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趋势。得益于 OPPO 与 OnePlus 的合并,OPPO 在西欧发展较好。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在三季度末推出的 iPhone 13 也提振了其当季市场份额。

三星在第三季度保住了欧洲市场的头把交椅。虽然三星的销售量同比和环比增长都还是负数,但三星已经很大程度上从先前的供应困境中恢复。三星 Galaxy ZFlip 3 在西欧等地区表现良好。小米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苹果排第三。

Counterpoint 研究副总监 Jan Stryjak 表示,realme 是欧洲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在俄罗斯、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销售强劲,已经牢牢确立了自己前五名手机厂商的地位。

此外,对苹果来说,iPhone 13 的发布是一个很大的成功。尽管 iPhone 13 在 9 月底才开始发售,iPhone 13 似乎比去年的 iPhone 12 更受欢迎。如果 iPhone 的产量能够跟上需求,苹果很可能四季度在欧洲创下销量纪录。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