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今年 12 月首周量产

业界
2021
11/04
17: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4 日消息,今天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CEO Ross Young 在 Twitter 放出了更多关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消息,声称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今年 12 月首周量产。

IT之家了解到,Ross Young 同时表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会有三款机型,且均有 4 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其中普通版的三星 Galaxy S22 和三星 Galaxy S22 + 的四种配色分别为黑色、绿色、金粉色以及白色。而顶级旗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四种配色分别为黑色、暗红色、绿色以及白色。

▲ LetsGoDigital 所制作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渲染图

之前已经有消息称三星已经生产 Galaxy S22 系列的零部件,以避免出现缺少芯片导致产品延迟发布的情况发生。根据外媒 WinFuture 的一份报告指出,用于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内部电路板的柔性电缆正在生产中,且上周中旬就已经开始生产,目前量产已可以满足数万台手机的需求。

目前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中爆料信息最多的机型为三星 Galaxy S22 Ultra,根据之前的信息可知,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 LTPO 屏,可以提供 1-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搭载高通骁龙 898 SoC 以及三星自家的 Exynos 2200 旗舰 SoC,且后者在图形表现上还会有 AMD 核显技术加持,并且这次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还将直接整合之前属于 Note 系列的 S Pen 手写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