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代Core i9-12900HK跑分曝光,领先M1 Max百分之3

业界
2021
10/25
11:24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最近Intel旗下12代Aldar Lake移动端的高端处理器Core i9-12900HK在Geekbench上的成绩曝光了。从现有的成绩上来这个Core i9-12900HK的性能甚至超过了Apple最新推出的M1 Max处理器。

不过有别与于以往Geekbench成绩不同的是,这次的成绩无法查证,只有从Wccftech流出的一张Geekbench截图,因为从现在起Geekbench不会发放那些还未发布的处理器成绩,这当中就包括了ES以及QS版本的处理器。

无论如何,由于只有一张截图的存在,因此对于这次曝光的成绩最好也持一点怀疑态度。根据这张截图,Core i9-12900HK处理器拥有14核20线程,分别为6个超线程的P-Core以及8个E-Core。处理器的默认基本频率为2.9GHz,睿频则是仍不知道。

这个Core i9-12900HK的跑分成绩为单核1851,多核得分为13256,是在Geekbench 5.4.1 Pro之下得出的成绩。这个成绩意味着Core i9-12900HK比起它的前任也就是现在的Core i9-11980HK在单核性能方面要领先14.5%,而在多核方面则是44.8%。对上对手AMD的锐龙9 5980HX更加是有着单核和多核分别22.9%以及61.3%的领先优势。

Apple前阵子推出的M1 Max处理器可以说是让不少人大受震撼,但是Core i9-12900HK比起M1 Max还是要领先3%左右, 后者的单核多核得分分别为1785以及12753。虽然说M1 Max会是能耗比更加好的处理器,但是Intel能够为用户带来性能如此强劲的处理器仍然是喜闻乐见的。

Intel目前对于12代Aldar Lake移动端处理器甚么时候会上市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但是从各方的消息来看应该会是在明年年初,或者是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内。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tel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营收为191.9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83.33亿美元相比增长5%;净利润为68.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2.76亿美元相比增长60%。
业界
Intel的CEO Pat Gelsinger最近在接受CRN的采访时表示,Intel未来将会在软件支持方面做得「对于(显卡)生态环境更加友好」,藉此来加大Intel自身与NVIDIA之间的差别。
业界
本月底Intel就会推出新一代的Alder Lake处理器,而它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支持DDR5内存,所以内存厂商目前也在准备自家的新一代内存,芝奇现在就推出了全新Trident Z5旗舰系列DDR5内存,这套内存由高效能的...
业界
Intel的GPU团队最近接受了外媒Gadgets 360的采访,谈到了Arc GPU的非公版显卡、驱动以及负载等多方面内容。
业界
3月份Intel新任CEO帕特·基辛格宣布了全新的IDM 2.0战略,其中主要内容就是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2座新的晶圆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