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显卡团队接受采访,谈到供应以及挖矿等相关问题

业界
2021
10/12
14:13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Intel的GPU团队最近接受了外媒Gadgets 360的采访,谈到了Arc GPU的非公版显卡、驱动以及负载等多方面内容。概算来说,全新的Arc显卡并不会有锁挖矿性能的设置,同时供应也不会是非常充足。

Intel的Arc系列作为第一代基于Xe-HPG架构的显卡是受到不少玩家注意的。除了是因为现在大家可以在NVIDIA以及AMD之外终于有了更多的选择之外,也是因为多一个玩家的加入或许就意味着更加多的显卡供应。然而有不少人担心,Arc显卡一出来之后就会受到矿老板的青睐。对于这一点Intel表示,Arc系列显卡不会有限制挖矿性能措施的。

“就软锁以及相同性质的东西而言,目前我们并不是为矿工设计这款产品,或者为其加入特定的特性。这是一款将会流入市场而且大众可以买到的产品。”

相对于性能而言,或者有不少玩家会更加在意能不能买到Arc系列显卡,因为这一年来显卡的价格都升天了而且量也不多,很多玩家都在等了又等都买不到合适的显卡。关于Arc系列显卡供应方面的问题,Intel表示不能保证会显卡供货会非常多,但不论是NVIDIA还是AMD其实都是一样。

“我们将会是第三个加入的玩家。当需求是如此高而市场是如此艰难的时候,我(Raja Koduri)始终都会很谨慎。有更多的供应总是好的,所以我不会说我们在这个需求非常高的市场中可以有足够的供应。我想我的每一个竞争对手都会说同样的话。”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份Intel新任CEO帕特·基辛格宣布了全新的IDM 2.0战略,其中主要内容就是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2座新的晶圆厂。
业界
游戏显卡市场常年只有NVIDIA、AMD两大巨头,缺乏足够的竞争,而这两年在“挖矿”、疫情等各方面的冲击下,游戏显卡市场更是一片凌乱,玩家想正常买到一块心仪的显卡难上加难。
业界
第12代酷睿Alder Lake处理器以及他们的重返显卡市场的ARC显卡将会是Intel近期的工作重点。
业界
Intel今天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27-28日在线上举办名为“Intel Innovation”的创新大会,这也是Intel ON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业界
Intel宣布推出基于Rocket Lake架构的Xeon E-2300系列处理器,这是2019年Q2他们推出基于Coffee Lake的Xeon E-2200系列之后Xeon E系列久违的更新,与那些昂贵的,基于Ice Lake-SP的Xeon Scalable处理器不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