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接受采访,表示NVIDIA在业内太专有

业界
2021
10/18
16:3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Intel的CEO Pat Gelsinger最近在接受CRN的采访时表示,Intel未来将会在软件支持方面做得「对于(显卡)生态环境更加友好」,藉此来加大Intel自身与NVIDIA之间的差别。

“NVIDIA变得过于专有,这是在行业中随处可见,因此在这方面我们会以oneAPI来弥补这个空隙,并且将会是以对行业及创意友好和开放的方式来实现。”

oneAPI是一种涵盖了不同架构,包括Intel自家CPU、GPU以及FPGA的编程模型。

Pat Gelsinger将NVIDIA的成功归功于领导层在过去10年中如何管碳这家公司,但同时也指出NVIDIA在AI人工智能方面「非常幸运」。

“NVIDIA在过去10年基本上有着10倍的领导能力。一家公司能在10年中拥有10倍的领导力,那么人们就会加以利用这一点。然后他们也非常幸运,因为AI来了。30年的努力一夜之间成功了,而他们的收获也是非常好。”

他也进一步详细说明了Intel将会怎样在GPU市埸上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并且也谈到了他们会如何在Intel平台上实现核显独显之间的无缝切换。

“我们需要怎样做呢?那就是在这些市埸上投放出色的产品,而市埸也渴望我们可以提供其他独特以及有差异性的选择。我们也会让核显以及独显可以一起工作。如果你的核显是有3个EU而你的独显是有10个EU的话,那么就相当于我日们给了你总共13个EU但你只需要购买价值10个EU的独显。”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月底Intel就会推出新一代的Alder Lake处理器,而它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支持DDR5内存,所以内存厂商目前也在准备自家的新一代内存,芝奇现在就推出了全新Trident Z5旗舰系列DDR5内存,这套内存由高效能的...
业界
Intel的GPU团队最近接受了外媒Gadgets 360的采访,谈到了Arc GPU的非公版显卡、驱动以及负载等多方面内容。
业界
3月份Intel新任CEO帕特·基辛格宣布了全新的IDM 2.0战略,其中主要内容就是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2座新的晶圆厂。
业界
游戏显卡市场常年只有NVIDIA、AMD两大巨头,缺乏足够的竞争,而这两年在“挖矿”、疫情等各方面的冲击下,游戏显卡市场更是一片凌乱,玩家想正常买到一块心仪的显卡难上加难。
业界
第12代酷睿Alder Lake处理器以及他们的重返显卡市场的ARC显卡将会是Intel近期的工作重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