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发布第三季财报 营收191.92亿美元:净利同比增长60%

业界
2021
10/22
13:1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Intel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营收为191.9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83.33亿美元相比增长5%;净利润为68.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2.76亿美元相比增长60%。

在截至9月25日的这一财季,Intel的净利润为68.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2.76亿美元相比增长60%;每股收益为1.67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2美元相比增长64%。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Intel第三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69.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5.46亿美元相比增长54%;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71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8美元相比增长59%。

按照部门划分,Intel客户计算集团第三季度净营收(其中包含芯片业务营收)为96.6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8.47亿美元,同比下降2%;运营利润为33.1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5.54亿美元。

其中,平台业务营收为89.5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87.62亿美元;其他业务营收为7.1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0.85亿美元。

Intel数据中心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64.9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9.05亿美元,而分析师此前预期为66.6亿美元;运营利润为20.5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9.03亿美元。其中,平台业务营收为57.4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1.51亿美元;其他业务营收为7.4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54亿美元。

Intel物联网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13.6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11亿美元;运营利润为3.8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08亿美元。其中,IOTG业务营收为10.4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77亿美元;Mobileye业务营收为3.2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34亿美元。

Intel第三季度非可变存储解决方案集团营收为11.0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1.53亿美元;运营利润为4.4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900万美元。

Intel第三季度可编程解决方案集团营收为4.7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11亿美元;运营利润为76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为4000万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ntel的CEO Pat Gelsinger最近在接受CRN的采访时表示,Intel未来将会在软件支持方面做得「对于(显卡)生态环境更加友好」,藉此来加大Intel自身与NVIDIA之间的差别。
业界
本月底Intel就会推出新一代的Alder Lake处理器,而它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支持DDR5内存,所以内存厂商目前也在准备自家的新一代内存,芝奇现在就推出了全新Trident Z5旗舰系列DDR5内存,这套内存由高效能的...
业界
Intel的GPU团队最近接受了外媒Gadgets 360的采访,谈到了Arc GPU的非公版显卡、驱动以及负载等多方面内容。
业界
3月份Intel新任CEO帕特·基辛格宣布了全新的IDM 2.0战略,其中主要内容就是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建设2座新的晶圆厂。
业界
游戏显卡市场常年只有NVIDIA、AMD两大巨头,缺乏足够的竞争,而这两年在“挖矿”、疫情等各方面的冲击下,游戏显卡市场更是一片凌乱,玩家想正常买到一块心仪的显卡难上加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