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块钱随便买!苹果App Store中国吐血促销互联网+

驱动之家 / 驱动之家 / 2014-12-25 02:20

苹果今天公布了2014年度下载量最高的iPhone/iPad免费、付费应用,还在中国区的App Store里悄然推出了8元特价限时优惠活动

Day One、GoodReader、Living Earth - Clock & Weather、Scanner Pro by Readdle、Toca Lab、《无尽之剑3》、《超凡蜘蛛侠2》、《鳄鱼小顽皮爱洗澡》等一大批人气应用和游戏现在都只需要8块钱就能拿下,原本可都得好几十的。

苹果没有公布优惠期限,喜欢的朋友最好赶快下手。

苹果现在对中国区真是关爱有加,上个月刚刚搞了1元、3元的冰点价促销,据称第一周下载量就猛增11倍,而这个8元的价位也是2013年才刚加入的。

在未来,App Store中国区的价格或许会与美元越走越远,越来越贴近中国用户。

苹果App Store中国大促销:8块钱随便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