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改装成iPhone 6 以假乱真亮瞎眼互联网+

驱动之家 / 驱动之家 / 2014-12-25 11:01

还在羡慕人家用iPhone 6么?亲,不用羡慕啦!只要你拥有一个iPhone 5S就可以妥妥的改装成iPhone 6。

近日突发奇想,在淘宝搜了下“5S改6”,然后,我就被惊呆了……伟大的淘宝已经出现了如此高大上的东西:苹果5S手机完美变身苹果6,99%相似,以假乱真!

仔细看了下,这到底是咋回事?好吧,原来这是用5S的主板更改外壳造出来的,就是换个壳嘛。(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诺基亚表示躺枪)

改装完成后,边框也是弧形的,后盖、标示等什么的都很相似。不拿着真机对比的话,在小白面前装一装样子还是可以的。

不过细节上有一定区别,因为本身配件的原因,改装以后开机键并不能像iPhone 6一样设置到边上,还是在原来的上方位置;音量键也还是5s的圆形按键(虽然有点遗憾,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再有就是5s改成6代后,顺手解决了iPhone 6凸出的摄像头。

颜色?那必须是标准“三原色”:土豪金,东北银,高端灰。

此时,我脑中想起了一句话:随便挑,随便捡,便宜卖苹果了!

亮瞎眼:5S改装成iPhone 6

亮瞎眼:5S改装成iPhone 6

亮瞎眼:5S改装成iPhone 6

亮瞎眼:5S改装成iPhone 6

5S改装成iPhone 6 以假乱真亮瞎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