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小米平板二代?改换Intel芯 我也是醉了互联网+

驱动之家 / 驱动之家 / 2014-12-25 01:59

近日,小米4S、小米5接连曝光,今天又有微博网友放出一组疑似小米新款平板的谍照,配置信息也随之流出。

从照片来看,该平板开机时显示小米Logo,外观设计没太多特色,整体比较方正。

配置方面,系统信息显示,该平板采用7.9寸2K屏幕(2048x1536),搭载1.8GHz Intel Z374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运行MIUI系统

和现款小米平板最大的不同是,新平板改用了Intel的芯片组,难道小米要和NVIDIA分手了?

当然,是否属实还有待证实。

这就是小米平板二代?我也是醉了

这就是小米平板二代?我也是醉了

这就是小米平板二代?我也是醉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