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新选项 可将该平台的帖子交叉发布到Ins

业界
2021
10/19
14:54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已经允许用户将他们的Instagram Stories和Reels交叉发布到Facebook。现在,该公司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将包括照片或视频的Facebook更新内容交叉发布到Instagram上。

对于在两个平台上都很活跃的人来说,这项功能可以使他们不必在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中两次上传相同的内容。它还为Facebook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让Instagram有更多的内容,而此时该公司正致力于确保Instagram在面对Snapchat和TikTok等应用日益激烈的竞争时,仍然是一个受年轻用户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表示,这项尚未正式宣布的功能在本月初首次开始推出。然而,该公司指出,该选项目前是一个全球测试,只对一小部分人开放,这些人已经将他们的Facebook档案链接到Instagram上的个人、创作者或企业账户。

如果可用的话,用户会在Facebook创建帖子的撰写框中看到这一功能。新的切换键出现在编辑帖子的受众和创建新相册的切换键之外。

点击后,用户会被带到一个新的页面,他们可以选择将个人的Facebook帖子分享到你连接的Instagram账户。不过这个选项只适用于有关的帖子--它不会成为今后的默认设置。

如果用户想改变默认设置,可以访问链接的"账户中心",现在用户可以切换一个选项,自动分享所有的Facebook帖子到Instagram,除了自动分享Facebook Stories到 Instagram Stories。(后者之前是可用的。)

该公司表示,用户将能够在Instagram上交叉发布单张照片、单个视频或多张照片的相册,最多可达10张--这是Instagram所支持的最大值。其他格式,如GIF、投票、超过10张照片的相册、Feed转发、纯文本帖子和任何对Instagram的Feed来说太高的媒体,目前没有资格交叉发布。

近几个月来,Facebook一直在努力使其应用程序套件更具有互操作性--而不仅仅是让那些使用多个应用程序的人选择交叉发布。

该公司去年在Messenger和Instagram之间引入了跨应用通信,允许Instagram用户与使用Facebook的朋友聊天,(从上个月开始)反之亦然。它还一直在努力使Messenger成为Facebook越来越多的实时体验的"连接组织",并一直在测试一种方法,使Facebook用户可以在Facebook上直接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而不必切换到Messenger应用。上个月,它修改了其广告产品,加入了更多工具,允许人们在Facebook的任何一个聊天平台上给企业发送信息,而不仅仅是在他们看到广告的那个平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点击Instagram的广告,与WhatsApp上的企业聊天等。

外媒认为,更紧密的整合可能会使完全退出Facebook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内容和通信在Facebook的应用程序套件之间流动。此外,如果监管机构决定将Facebook拆分成独立的业务,如果它在未来某个时候被宣布为垄断,那么这种复杂性可能很难解开。

Facebook没有说全球测试将持续多长时间,也没有说何时会更广泛地推出。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CNET报道,Facebook正试图通过将其一些内部在线讨论组改为私密而非公开来减少内部人员的泄密。
业界
在 Facebook 发布 Oculus Quest 2 VR 头显一年后,在 Facebook 以 VR 和 AR 为重点的 Connect 大会召开前几周,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准首席技术官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
业界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本周在接受采访时说,公司将把活动家和记者算作“非自愿”公众人物并加强对针对这些群体的骚扰和欺凌行为的保护。
业界
多年来,Facebook 一直在寻找提升全球互联网质量和可访问性的方法。
业界
据外媒报道,Chartbeat的一项新分析发现,当 Facebook 本周出现宕机时,新闻网站的流量增加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