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大会前扎克伯格展示新款VR头显原型

业界
2021
10/14
14:5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 Facebook 发布 Oculus Quest 2 VR 头显一年后,在 Facebook 以 VR 和 AR 为重点的 Connect 大会召开前几周,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准首席技术官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新款 VR 头显的原型。

在 2021 年 10 月 13 日星期三发表的声明中,扎克伯格表示:“我和 Facebook Reality 实验室的研究团队在雷德蒙度过了这一天,演示了我们的下一代虚拟现实技术”。

这两个头显是扎克伯格访问 Facebook Reality 实验室研究部时演示的,这是 Facebook 面向未来的研究实验室。该实验室由 Michael Abrash 领导,负责开发 VR/AR 硬件的想法,远远超出了 Facebook 现在销售的消费者技术。一些原型概念商业化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扎克伯格演示的头显具有“视网膜水平”的分辨率。扎克伯格表示虽然看起来更像一个标准的 VR 头显,但它和 Varjo XR-3 等一些昂贵 VR 头显一样,已经具有极高的分辨率。与此同时,Bosworth 演示的头盔看起来更像是一副眼镜大小的 VR 眼镜。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